close
GRAZIE 古拉爵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大遠百12樓)
電話:07-5361390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網站:http://www.grazie.com.tw/index.htm

--------------------------------------------------

這間店之前就聽朋友去吃過覺得不錯

算是久仰它的大名 所以就和朋友相約去品嘗一下

幸好已經有先定位 不然店裡生意很好 也有一些人是在門口排隊

打開菜單 真的是琳瑯滿目 非常的繽紛



我最害怕看到這種 因為真的會讓我很困擾不知道該吃什麼才好

所以我們光點餐就花了半小時的時間

首先 上場的是濃湯 朋友點的是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把酥皮全部弄到濃湯裡面泡 據說很好喝

不過後來服務生提供了另一個吃法

就是把酥皮一口一口剝下來沾濃湯喝 這樣比較不會像泡在濃湯裡比較爛

會有另外一種口感 下次可以試試

再來是朋友點的一道前菜 好像是叫羅勒醬雞肉



雞肉吃起來很像外面賣的鹽酥雞 不過因為他有用羅勒調味過

所以雞肉咬下去還有淡淡的羅勒香 很好吃

旁邊還有附一盤莎莎醬 但是因為羅勒本身的味道比較重

其實吃不太出來莎莎醬的味道

接下來是主菜 我們一共點了三道 兩種PIZZA和一種義大利麵

主廚特薦PIZZA



他們家的PIZZA是薄餅皮 光單吃就有一種越咬越香的香氣

上面的料和調味也很好吃 不會太重口味 個人比較偏好這種味道

接下來是比較奇特的 焗乳酪菠菜PIZZA



基本上很多人應該會懷疑為什麼我們會點這一道

因為他跟我們印象中傳統的PIZZA很不一樣

但是據說這種口味在國外來講其實很平常

上面舖了生的菠菜 沒錯 不要懷疑 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生的菠菜

白色的是cheese 據說是很頂級的cheese

吃第一片 味道很特殊 說不上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菠菜生吃苦苦的 cheese的味道很濃郁

不過吃完了第二片 我對cheese的味道就有點膩了

可能這道菜的口味不適合我 果然還是沒有吃豪華料理的命阿

第三道上桌的是 干貝羅勒醬義大利麵



雖然看起來賣相沒有非常的漂亮 不過麵裡有很多的干貝

羅勒醬的味道也恰到好處 而且醬汁加的量很夠

我很喜歡他們的羅勒醬醬汁做調味 連單喝醬汁都不會覺得膩

接下來就輪到飲料和甜點上場了

朋友點的是 法蘭西洋梨汁



據說喝起來很像蘋果泥 看樣子應該不錯喝

我點的是 蜂蜜檸檬義式蘇打



經過攪拌後 讓蜂蜜和檸檬融合在一起

很喜歡蜂蜜和檸檬調在一起的味道 不錯喝

最後的甜點 經過精心的挑選 我們點了

太妃焦糖香蕉蛋糕



這道甜點看起來雖然很普通 不過我真的大推

一口吃下去 先嘗到的是蛋糕上咖啡粉的苦味

接下來是中間慕斯的甜味 最後才從喉嚨中散發出香蕉的香味

非常好吃 盤子旁邊還用了太妃糖和烤過的杏仁片

杏仁片烤的很香很脆 整道甜點真的可以用神奇的口感來形容

另外一道是 咖啡奶霜聖代杯



上面有甜甜的冰淇淋 下面有咖啡海綿蛋糕和幕斯

口味稱不上非常特別 但是很好吃的一道甜點

不會太甜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把他吃光

整體來說 古拉爵最受推薦的應該就是pizza了

下次想再點其他口味吃吃看

如果喜歡義式風味料理的人應該會很喜歡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