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

前陣子在ptt上看到這間可以吃早午餐的店

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吃

剛好很適合愛賴床的我阿

所以早上起床後

就騎著我的小粉紅

享受一個人優閒的早午餐去啦



這間店在河南路上

原本以為坐位很多

結果進到店裡才發現其實空間蠻小的

坐位也不多

週末假日應該都很容易就會客滿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快到的關係

連櫥窗也精心佈置的很有耶誕氣息呀


剛到店裡的時候

根本就都客滿了

正想說只好外帶的我

在點餐的時候剛好幾個坐在窗戶旁邊的客人離開

讓我正好可以留在店裡面享受我的悠閒早晨



這是我今天點的主餐

招牌起司蛋捲

有蛋捲 麵包 跟水果三樣

我很愛他的全麥麵包

裡面有塗上一點點的奶油

每一口吃下去都可以吃的到麵包的香味

越吃越香喔

蛋捲裡面有洋蔥 番茄 培根 德國香腸

撇開洋蔥很多不說

(因為本人不喜歡...)

其實她很好吃

起司吃起來不會膩口

我想是因為有洋蔥和番茄的緣故

培根和香腸也很夠味 不會太鹹



飲料我點了紅茶

不會難喝

但也不會特別好喝

就普通囉!

雖然餐點沒有到很讓人驚艷的地步

不過也不錯吃

我吃得挺開心的

如果週末想來個優閒的早午餐

這裡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

BAGELS'N BEANS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62號
電話:04-2258-2353
營業時間:
週二~五 8:00am~5:00pm
週六、日、假日 9:00am~ 5: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