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沒好好過

聖誕節這天當然要去暴飲暴食一下才會開心

朋友推薦這間餐廳的時候

就說他不接受預約

只能現場排隊去等

所以我下班以後

我們就匆匆前往

沒想到到那邊才不到5點半

門口就一堆人

我們等了快2個小時才順利進到店裡坐下來用餐

差點沒餓死



店裡只有一層樓

所以座位有限

難怪要等這麼久

如果不好吃我可就要砸招牌了



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吧檯裡面的店員製作所有餐點的樣子

整個廚房就都是開放式的

讓人吃起來很有趣 也很安心

凱薩沙拉



沙拉的內容物很簡單

只有生菜跟烤的硬硬的麵包塊

灑上一點酸酸的沙拉醬和起司粉

是個清淡又順口的開胃菜

紅酒牛肉蘑菇堡



一端上來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漢堡疊得高高的

光看就很不知所措阿

幸好朋友跟我說他們疊得很整齊

所以我可以把它切一半再吃

還要我放心裡面的配料不會掉出來

套餐會附上一份薯條

牛肉的厚度大概有2公分吧我猜

吃起來非常的結實

很有嚼勁

薯條一定要趁熱吃喔!

這樣才會很酥脆

沾薯條的醬料是番茄醬和一點黃芥末醬混合

酸酸甜甜的和薯條很搭


塔塔魴魚堡



份量也是一絕

魚排有夠大

不過因為我正在跟我的漢堡搏鬥

所以根本忘記問朋友這個好不好吃

不過依照他來過這麼多次的經驗

不好吃的話幹嘛還點咧...

草莓鮮果奶昔



非常大一杯

其實在店員要做這杯之前

他還問我們是不是確定要點

因為怕我們吃不完

不過愛吃草莓的我當然還是堅持要點它

上面那顆是冷凍的新鮮草莓

超級愛!

旁邊放上一顆顆果了糖的甜爆米花

配上香濃的草莓奶昔

真的是個很有特色的吃法

而且沒想到甜爆米花和奶昔這麼搭

特調岩漿可可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拍起來這麼有夜店FU

外觀看起來就讓人很心動

中心不知道為什麼被製造出那種一直會往下旋的感覺


想必喝起來鐵定是濃的沒話說吧~

今天最後有甜點招待



白色那球是我最愛的香草冰淇淋

旁邊兩個似乎是炸香蕉

不過朋友說吃起來的口感很妙

吃不太出是香蕉

反而有帶點鹹鹹的味道

不過不錯吃

冰淇淋第一口吃下去就感受到很濃的香草味

好吃!

總體而言

這間餐廳整個很對到我的tone

因為它的餐點走得是美式風格

不管是份量還是食材

都是真材實料

來這邊鐵定是能吃的很滿足

所以推薦給大家~

記得要早點去排隊喔!!

--------------------------------------------------------------

傻子廚房 PASH DINER

電話:04-23759113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11:00am-9:00pm
  週日 11:00am-4:00pm
網站:http://blog.yam.com/user/PashDin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