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愛吃美式的人

意思就是

我是一個很愛吃高熱量食物的人

所以今天和朋友來到這間據說老外們很喜歡的店

FINGA'S BASE CAMP

其實他沒有很明顯的招牌

不過一經過還是可以很明顯的找到它



店裡面除了室內的座位

也有戶外露天的座位

整間店的走向是很隨性的美式風格

座位也不少



服務生感覺每個人都很忙碌

不停的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店裡除了讓人用餐之外

也販賣很多國外的零嘴 麵包或是罐頭食品

都是很道地的喔

讓我回憶起去年到西班牙逛他們超市的感覺



服務生拿來菜單之後

我們考慮了好久好久

因為太多東西都想吃了

終於決定之後

提醒服務生來幫我們點餐

餐點還沒送上來之前

先送上了飲料

香蕉鳳梨柳橙穀物



我只能說他的名字真的很長

喝起來有香蕉 鳳梨的香味

不過大概是柳橙的味道比較淡

所以整個都被蓋過了

果汁打得很細

所以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果汁渣渣

喝起來挺順口的

香草奶昔



你看 這杯的名字是不是簡潔很多

來到美式餐廳我通常都會很愛點奶昔

杯中看的到香草的黑色顆粒

我猜應該是從新鮮香草夾裡面弄來的

所以香草奶昔味到十分濃郁

我喜歡

泰式雞肉堡



雞肉蠻大塊的

肉質也很嫩

配上泰式的莎莎醬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朋友蠻喜歡的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一邊吃你的莎莎醬就會一邊滴 滴 滴

所以吃到最後你會滿手都是黏踢踢的

起司香菇牛肉堡



牛肉堡裡面沒有額外的沾醬調味

所以可以吃到的很單純的烤牛肉香味

牛肉的口感吃起來是比較偏鬆的

不是扎實的口感

漢堡的底層是有稍微烤過

所以麵包的外皮有點酥脆

雖然說裡面有放香菇

但是其實我真的吃不太到香菇的香味

感覺有種英雄無用武之地的FU...有點可惜

薯條剛炸好熱呼呼的時候很好吃

我喜歡自己再淋上番茄和黃芥末

他們家的薯條是屬於比較鬆軟的

算是不錯吃

不過我個人會喜歡外層再更酥脆一點的

整體來說

他們家的餐點有中上的水準

但沒有到讓我特別覺得可以大喊「好好吃!」的程度

不過是可以很放鬆隨興吃飯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是會再來的!

-----------------------------------------------------------------------------

FINGA'S BASE CAMP

電話:04-2327-7750
地址:台中市忠明南路6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22:00, 週六、日、假日:8:00~22:00
席位:60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