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帶著想吃日本料理的阿貴妹妹

來到這間姊姊我很愛的握壽司店

這次我們點了

一份商業午餐$380

一份綜合握壽司$350

一份黑牛握$80

一份松坂串燒$80

因為有些餐點跟上次來的時候一樣

所以就不再多加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

初訪水竹壽司

所以今天就把重點放在跟上次不太一樣的握壽司

一坐到吧台上

老闆就送上開胃小菜

而且是很大方的一人一盤


【醃蘿蔔】免費

吃起來很特別

除了酸的味道之外

還多了一點梅子的香味

口感也很脆

一吃下去胃口就大開了

接下來是商業午餐附的握壽司


【商業午餐-握壽司】$380

這個價錢除了握壽司之外

還包含了味噌湯、冷烏龍麵、莎拉 還算蠻划算的

總共有4種

由左到右分別是海膽、不知道是什麼魚、鮭魚、甜蝦

因為我對海鮮真的不熟悉

所以忘記問老闆這個魚的名稱

不過稍微燻烤過加上醬汁

肉質也很彈牙

海膽維持著一貫的海味

做成握壽司也可以吃的到海膽的鮮甜

鮭魚上層稍微烤熟

入口卻是軟嫩的口感

甜蝦看起來晶瑩剔透

一口咬下也很Q彈

還帶有微微的甜味

吃完這盤真的是完全得意猶未盡

幸好老闆不久之後又端上我們的綜合握壽司了


【綜合握】$350

看握壽司的排列真的是一種享受

五彩繽紛

就好像在盤子上作畫一樣

除了剛剛吃過的三種之外

又另外加上了兩種魚類和干貝

因為自己吃過的握壽司種類並不多

所以無法把各類魚比較得很透徹(汗)

不過可以保證真的每一樣食材都是非常新鮮美味的

最後送上電話預約贈送的握壽司



原本以為只有鰻魚

沒想到老闆居然多送我們一種耶

整個很開心這樣

烤熟的魚做成的握壽司

雖然少了海鮮原本單純的鮮味

不過醬汁及火候處理得當

所以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這時候要來個小插曲

(怎麼每次來水竹都有小插曲?)

其實阿貴跟阿貴妹妹長很像這件事已經是大家公認的事實

這天...

老闆「你們是姊妹嗎?」

我「對啊!」

老闆「長好像~誰是姊姊?」

我「你猜!」

老闆「妳!」(指我)

我「答對了!」(內心OS:出社會後果然社會化的比較嚴重...)

老闆「你們是雙胞胎喔!」

我「不是喔!我們差5歲耶!」

兩個差5歲的姊妹被認成雙胞胎

我一直覺得這件事情很有趣

話說家裡的老人家有時候也會不知不覺被我們整

畢竟....我們可能真的很像吧XD

不知道是不是雙胞胎的關係讓老闆多送我們一組握壽司

這時候你一定會說

真相呢(伸)

沒有真相XDD

好像偏題了...對不起...

最後

進入甜點部分(也跳太快了...)

今天的甜點和上次吃的不一樣



除了愛玉和水果醋之外

還加了老闆媽媽自己做的洛神花

洛神不愧是自己做的

真的很不一樣

總之

今天來到這邊又是滿足的回去

話說吃完以後阿貴妹妹整個忍不住偷偷鼓掌了起來

果然又是沒讓我們失望呀!

--------------------------------------------

水竹壽司

電話:04-23103727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6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