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有一張福勝亭的兌換券今天到期

所以就匆匆約了朋友去吃

畢竟是一張可以兌換一整個燒烤雞腿的券

不吃可惜阿!

今天來到的這間位在台中市的中正路上

離火車站非常的近

不過招牌真的不是太明顯

又加上他是在二樓

如果是從車站那個方向來一整個會一直鬼打牆的找不到阿!

而且有人會一直跟我一樣

福勝亭和勝博殿傻傻搞不清楚的嗎?

明明就是不同的店

幹嘛在那邊稱兄道弟阿= =

一進店門口就有服務生出來招呼

店員的服務很不錯

會很有耐心的幫你介紹餐點和點餐

他們家是採取先在門口點餐付款

再進去自行找位置

飲料、味噌湯、白飯都可以自取

不過如果是想喝可樂之類飲料機的飲料

就要花點小錢買

今天總共點了三份餐點

其中一份是用券兌換的和風醬烤雞腿定食

另外兩份是搭配雙人套餐

所以還附兩杯飲料和一盤小菜

首先介紹我頗期待的雞腿定食

因為照片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吸引人

以下是網站上和兌換券上的真相

(本圖片轉自福勝亭官網)

但是!

當他端上來的時候

實際上的真相卻讓我失望了一下 而且是很大一下


【和風醬烤雞腿】$150

因為雞腿真的好   小   塊

結果服務生一走我馬上就大喊

明明就跟照片上不一樣阿!

(你不知道圖片僅供參考嗎...)

不過想說反正也是免費兌換的

不如就先來吃吃看味道好了

因為強調雞腿是現烤的

所以需要等個10-15分鐘左右

不過雖然沒有達到我心目中期待的大小

但是肉質很鮮嫩

重要的是烤的也很入味

外皮已經烤到有點酥脆但帶點滑嫩

油脂適度的從皮和肉中散發出來

其實真的蠻美味的!

好吧 看在他好吃的份上

就原諒他今天的營養不良好了

【開運卡滋豬排丼】$190

吃了是真的會開運還是怎麼樣?

豬排偏薄

下面的醬汁是壽喜燒醬再加上滑蛋、洋蔥和豆芽菜

吃起來有點類似親子丼的味道

豬肉蠻嫩的

不過我本人真的比較不喜歡炸的豬排被泡的濕濕的

總覺得會影響口感

【開運豬排定食】$190

這也是可以開運?

跟開運卡滋的差別是

這一道就是比較傳統型的豬排定食

只有一塊炸豬排配上高麗菜絲

但桌邊有豬排淋醬可以使用

豬排偏厚

單吃雖然沒什麼味道

不過因為有一定的厚度

所以豬排嫩卻又有嚼勁

外皮的粉也不會裹的太後而影響到整個豬排的口感

也算是今天蠻不錯的一道定食

三道定食套餐都有一些簡單的附餐

毛豆

味道偏重 吃起來普通

高麗菜絲

可以一直請店員加

中規中矩 覺得脆度可以再加強

白飯

米粒稍微偏硬 上面有灑上一點海苔粉

不過灑得很不均勻就是了= =

味噌湯

沒有到我對味噌湯的標準

味噌的香味不夠

反而是鹹味略勝一籌了

不推

麻糬

我真的不喜歡吃這種不是純手工現做的麻糬

Q度不夠

內餡也蠻甜的

一樣不推

最後還有一道我們雙人套餐附的小菜



【和風豆腐】$35

外層灑上一點辣椒粉

所以吃起來會有點微辣

豆腐很嫩

可以沾上旁邊附的醬汁

還算不錯

今天的主餐表現的都算蠻不錯的

只是附餐方面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空間

因為在車站附近

交通也算是蠻方便的

主餐方面倒是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

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台中店)

電話:(04)2223-3422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36號2.3樓(綠川東街路口)
營業時間:AM11:00-PM9:30
官網: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