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好找的一間店

在附近晃了好一陣子才跟他不期而遇

建議可以走建國路往彰化的方向

在民生路的路口右轉

就可以看到他在綠川西街的街口了

門口的白色窗戶我很喜歡

很有鄉村的氣息



餐廳裡的座位並不多

空間也不大

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負責餐點的部份

他的可愛兒子負責外場服務

真的很厲害

從點餐、介紹餐點、端盤到收拾都不馬虎

想必以後應該是個不得了的小老闆呀!



這間餐廳似乎很多報章雜誌有報導過

小小一間店但也算是頗有名氣

【泡菜蛤利義大利麵】$230


一端上來就有很濃郁的泡菜香味

只有一點點輕微的辣度

老闆娘建議可以捲一匙麵 舀一匙湯汁配在一起吃

麵條非常彈牙  很有嚼勁

湯汁中有著海鮮的鮮味

是比較偏中式的味道

泰式雞肉義大利麵】$250


又酸又辣是這道麵的特色

不是很陽春的泰式

口味還蠻道地的

辣度比較強烈

老闆娘端上來的時候還跟我說一句

「你吃辣嗎?」

「我吃」

「祝你好運!」

整個是在嚇唬我啊~

不過他的辣雖然辣

但是卻蠻順口的

不會辣的讓人受不了

不過我覺得雞肉肉質不夠嫩

是個小小的缺點

【綠茶】附餐


【紅茶】附餐


飲料只有紅茶和綠茶兩種選擇

冰和糖都可以調整

味道就算一般般囉!

這間店專門賣義大利麵

老闆娘說最近有在考慮想換地點

畢竟現在這個點沒有人潮

店裡據說有個魔咒

只要老闆娘請工讀生

生意就會不好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是老闆娘一個人在負責這間店

讀國小的兒子會到店裡幫忙

一個人要從備料到製作餐點真的很累也很辛苦

所以未來也許都會改成預約制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彈牙是特色

在眾多的義大利麵餐廳當中也算是中上的水準

有機會的話很推薦大家去嚐嚐看喔!

---------------------------------------------------

阿瑪菲義大利麵廚房

電話:04-22269789
  04-22200760
地址:台中市西區綠川西街1-1號
官網:www.wretch.cc/blog/amalfi320
arrow
arrow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