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這間店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結果非常幸運的讓我訂到位

就選擇在監考了一天累的半死之後來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他們家在SOGO附近

有著大大的綠色招牌

所以不難找

不過門口所在的方向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就是了



店裡的燈光要量不亮的

導致讓我拍照增添了不少難度

所以今天的照片真的讓我很不滿意阿!

這時候內心就會出現叫我買單眼的吶喊........

菜單是綠色毛茸茸的封面

裡面的餐點不算多

但每一種餐點下面都會有幾行小字介紹

挺貼心的服務

菜單請按此  

店裡的座位不算多

大概可以坐的下二三十個人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裝潢

廚房是屬於半開放式的

重點是燈光真的很昏暗阿....


今天主要是衝著義大利麵來的

點義大利麵可以升級成套餐

A.加80元,附今日市場湯、拖鞋麵包、檸檬茶

B.加120元,附今日市場湯、拖鞋麵包、檸檬茶、香草籽奶酪

【檸檬茶】


普通的檸檬茶

不會太甜

但是覺得實在是太小杯了阿!

整個都還沒喝盡興就見底了....

【拖鞋麵包】

附上鮪魚醬和橄欖油

鮪魚醬應該有加檸檬

所以有一點檸檬的香氣

但鮪魚的味道就稍嫌淡了點

去歐洲的時候早餐都吃麵包沾橄欖油

這種吃法其實蠻美味的

他們的橄欖油也有著淡淡的香氣

但麵包部份就有點讓我失望了

雖然麵包體本身很有嚼勁

但是送來的時候完全沒有一點溫熱的感覺

整個麵包都是冷的

吃起來口感就沒有這麼好了

麵包我還是喜歡熱熱的吃比較好

蕃茄蔬菜湯】


裡面的料蠻多的

剛喝下去覺得很開胃

不過喝到最後卻覺得有點太鹹

【波隆納古法肉醬與寬麵】單點價$230


「牛肉是美國PRIME,豬肉是合格認證的"自然豬",麵條是頂級寬麵,百年流傳的老菜譜,歡迎品嚐。」

這是菜單上對它的介紹

其實寬麵不是我愛的

但因為菜單上有特別說沒有提供換麵的服務

所以我還是將就的吃了寬麵

不過吃下去發現麵條很有彈性

一點都不會軟爛

肉醬是混合牛肉和豬肉

而且不同於一般肉醬

他們的肉醬裡還有著食指大的肉塊

肉醬很香濃

不錯!

為什麼我說了這麼多優點

最後結論只是不錯而已

因為我更喜歡另外這一道朋友點的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單點價$230

那時候看到有奶油兩個字

所以怕會膩就根本不敢點

殊不知這一道好好吃

巴薩醋,PAMESANT起司,牛肝醬,北義經典食材,在盤中唱和!」

這是菜單上對它的評語

講真的她剛被端上來的時候

我不斷的覺得它是台式的炒麵

就像加了醬油下去炒的那種一樣

吃了一片鴨肉

燻過的味道相當濃郁

肉質也很嫩

再吃ㄧ口麵

Q度當然是不用說

和寬麵有著一樣的水準

醬汁的口感很特別的好吃

因為加了奶油

所以麵條吃起來非常的滑順

但是卻又讓你吃不到奶油的膩口

我很喜歡!

【香草籽奶酪】


單吃奶酪很香

可以吃的到濃濃的香草味

果醬就嫌多餘了

搭配著果醬吃反而會蓋過了香草本身的香味

【法式古典苦甜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套餐補差額$60


只要補差額就可以換成其他甜點

所以我很貪心的選了有冰淇淋又有蛋糕的一道

香草冰淇淋還不錯

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巧克力蛋糕口感有點太過濕軟

蛋糕搭配著冰淇淋一起入口還不錯吃

總評:

他們家的前菜和甜點雖然不錯

但其實水準跟義大利麵比起來就有一段差距

義大利麵真得有用心

就像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

所以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捧油可以找時間來嚐嚐看喔!

【小插曲】

今天一到店裡就遇到郭氏雙胞胎

就是主持美食節目的那一對雙胞胎

不知道是不是來採訪的

剛好結束準備要離開

因為我們剛好被安排在隔壁桌

所以服務生在人走後來清理桌面的時候

我看到一盤幾乎完整的義大利麵被收走

大概只沾了一口吧

雖然我不知道那盤義大利麵到底是為什麼幾乎沒被動過

但如果真的是採訪剩下的

就算吃不完也應該打包或什麼的吧?

如果只剩下一點點就算了

但那盤麵說實話

他如果原封不動的端給我

我真的會以為那是一盤完全沒被吃過的麵

心裡其實還蠻不平的

如果說做美食節目都有需要這樣浪費這麼多食物

那不是留下壞榜樣給觀眾了嗎?

-----------------------------------------------

K2小蝸牛廚房

電話:04-23269091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