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其實已經耳聞很久了

從大學時候就常常聽到

不過一直都沒有來吃

殊不知現在都大學畢業兩年了...(嘆)

這間店位在美術館的綠園道上

再加上他的外觀和一其他餐廳頗不同的

所以很好就可以發現他



牆壁全部都是用紅色的磚塊加上水泥砌成的

連裡面也是喔!

所以特別的有一番風味







一走進餐廳裡面

熱情的服務生就來門口招呼

仔細看了一下餐廳內部

座位也被分為一區一區的

不過因為正值晚餐時間客人很多

就不好意思到處走走拍拍

內部的裝潢走比較美式的風格

特別得是不管哪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南瓜

花俏繽紛又可愛

























服務生領我們到座位上坐下

發現桌上的小燭臺也是個可愛的小南瓜



這樣「厚工」的裝潢想必是花了不少摳摳吧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猶豫的點餐時間

餐點的種類很多

讓人很難抉擇到底要吃什麼

菜單請按此

菜單上的價錢都是套餐價

所以都會附上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讓你可以吃到撐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附餐


總共有四種蔬菜

玉米筍、小黃瓜、紅蘿蔔、甜薯

蔬菜處理的很乾淨

而且口感都很脆

冰冰涼涼的沾上拉沙醬感覺非常的清爽

【義式蕃茄野菇蔬菜清湯】附餐


湯裡有紅蘿蔔和白蘿蔔

洋蔥有帶出蔬菜的甜味

還不錯喝

【南瓜培根煙燻雞肉起司焗烤】$
370


焗烤可以選擇使用義大利麵、
通心粉或是米蘭香草飯

我們這次選的是義大利麵



麵條口感還可以

沒有很Q也沒有太爛

裡面因為加了南瓜

所以有甜甜的南瓜香味

因為有南瓜替這道菜加分不少

墨西哥蒜香肉醬風味嫩雞飯】$290


份量還蠻多的

基本上就是一些炸物加上醬汁

雞肉很嫩 嫩到吃起來有點像魚肉

不過醬汁的調味部分沒有讓我覺得很特別

不是一道令人印象深刻的菜

反而有點讓我小失望

【費城乳酪焗烤漢堡排飯】$350




一開始上來的時候醬汁少的可憐

所以牛肉吃起來根本沒什麼味道

後來服務生說可以再加醬汁

所以我就再加了蘑菇和黑胡椒醬

牛肉吃起來不是很扎實

跟幾間我吃過的美式餐廳漢堡比起來

這間的牛肉並沒有讓我很滿意

而且雖然說沒有醬汁

但牛肉應該也要烤的很入味

不過他的牛肉真的沒什麼味道

飯有兩球

一球是白飯 另一球是有拌上番茄

米飯口感比較濕黏

也不是我喜歡的

【香純南瓜鮮奶酪】$60

他們家的南瓜真的很值得推薦

因為味道真的很鮮甜

做成奶酪也可以吃的到南瓜的甜味

而且奶酪給的很大杯

蠻大方的

【南瓜乳酪起司蛋糕】$60


這道甜點我也很喜歡

蛋糕體口感扎實

而且一樣有濃郁的南瓜香味

甜而不膩

黑騎士巧克力蛋糕】$60


相較之下這個巧克力蛋糕就整個遜色很多

口感不扎實

很普通

市面上比它好吃的實在是還有太多太多了

【茉香綠茶】附餐


其實他們家的綠茶我蠻喜歡的

雖然朋友覺得不夠甜

不過對我來說剛剛好

而且茉香蠻香的

錫蘭紅茶】附餐


朋友點的

沒聽到任何評語

應該是普普通通吧

【總評】

這間餐廳的服務真的非常好

每位服務生總是笑臉迎人

而且都很有耐心的傾聽客人的需求

感覺是發自內心的拿出熱誠服務你

而且白飯和醬汁

一些你以為不能再加的東西其實都可以再加點

不怕你吃

裝潢上面也很用心

讓你可以在一個既可愛又有氣氛的空間用餐

但是餐點部分不知道是我期望太高還是他真的很普通

整個吃下來卻覺得只有沙拉和最後的甜點讓我滿意

主餐部分實在是讓我找不太到很吸引人的地方

雖然不會排斥再去用餐

不過充其量也只能覺得他普普通通

但是南瓜真的是他們的主打

他們家的南瓜甜點真的蠻好吃的

平常日的晚上也是客滿的狀態

生意非常之好

如果想去試試看的捧由們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

南瓜屋紐奧良‧義大利餐館

電話:04-23728456 23752395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