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要去吃黃記鵝肉的

可是他禮拜二公休

所以就看到了這間拉麵店

據說師父是從日本東京學了ㄧ身武藝回來的

所以更增添了我去吃的決心(握)



從門口開始就是走著一貫的日式風格



裡面的裝潢大部分也都是木製為主





有個小吧台可以看見師傅正在為你製作餐點喔!





而且到處都有日式的小擺設



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電燈

是用白色的大圓紙燈籠做的

混特別阿~









還有麥茶跟幾樣酒類

麥茶可以自取



ㄧ選好位子之後

服務生就親切的送上麥茶



麥茶是溫的

沒有加糖

所以我不喜歡(小聲)

菜單就壓在桌子的玻璃墊下

菜單請按此



【毛豆】免費


還OK

調味也適中

【東京拉麵】$
100


其實就是醬油拉麵

先喝一口湯

發現跟台灣的蠻不一樣的

雖然是醬油

不過味道卻非常的清新

絲毫不油膩

不過吃到後面會感覺有點淡就是了

我很喜歡叉燒

油汁和瘦肉搭配的很剛好

香氣也蠻足的

不過麵條感覺就普通

【味噌拉麵】$120


湯頭還蠻香的

不過跟醬油比起來就比較油膩一點

而且朋友說吃到最後感覺有點鹹

日式炸豆腐】 $80


總共有4大塊

這個好吃

豆腐是剛炸好的

所以外皮非常酥脆

但是裡面的豆腐卻是很水嫩水嫩的

淋上醬汁馬上入口

雖然燙不過很美味阿~

【招牌日式油淋雞】$
100


這個也好好吃~~~(吶喊)

雞肉嫩又有嚼勁

咬開還會看到肉汁流出來

外皮雖然是炸的

但是淋上醬汁以後別以為他就會軟掉

他居然變成很Q的感覺

搭配底下的生菜和醬汁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阿~

男爵起司可樂餅】$100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個也....好好吃阿!

男爵馬鈴薯算是北海道的名產

據說有一種酒就是用它來釀的

剛炸起來一口咬下

綿綿密密的馬鈴薯泥搭配上香濃的起司

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總評】

很有日式風格的一間店

服務也很親切

老闆總是笑臉迎人的

不過拉麵不知道是不是不合口味

總覺得有點失望

但是小菜真的好好吃阿~~~

所以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來的!

門口也有菜單和意見表可以拿





不過我吃的太開心

整個就忘了要寫意見表阿阿啊!

門口還有一隻店狗送客



很想把牠的瀏海撥開................

---------------------------------------------------

小太郎日式食堂

電話:04-23202323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一街48號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