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的一間餐廳

從門口開始就很時尚



隔壁的紅巢燒肉工房也是他們家的

價位倒是稍微偏高一點





整個建築物呈現ㄇ字型

中間中庭的地方是個氣派的大水池

打了燈光之後更是特別有氣氛



進了大門以後真是不得了

雖然空間很大

不過幾乎是呈現作滿的狀態

所以等到吃飽喝足之後

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才可以默默站起來拍照





我很喜歡這個吊燈的樣式

優雅又時尚



ㄧ樓的空間是狹長型的

坐位已經不少



ㄧ樓另一個特殊的空間

不同的色調設計

另外還有個吧台



連便所都走的很時尚就對了



走上二樓

映入眼簾的是更寬廣的空間



還有一個可以看到一樓吧台的座位





二樓的另外ㄧ側

走的是顏色比較深的色調



二樓的包廂

很適合團體來聚會

有著自己的獨立空間



包廂裡牆壁上鏤空的設計蠻特別的



從二樓的位置看出去也可以看到下面的大水池



菜單的設計簡約

裡面的餐點也可以一目暸然

菜單請按此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單點或套餐

套餐就會按順序附上一整套完整的餐點

今天因為某人手邊有折價券

所以就很放肆的都點了套餐

【義式蘋果醋蕃茄沙拉】附餐


因為有人不喜歡所以全部都是我吃掉的

生菜的種類蠻多的

脆度普通

醬汁的味道蠻酸的 但是很開胃

【和風洋芋雞肉沙拉】附餐

沙拉來說我比較推薦這一道

洋芋很綿密 但也吃的到塊狀的馬鈴薯

醬汁酸酸鹹鹹的

蠻特別的 我很喜歡

【威尼斯蕃茄鯛魚清湯】附餐


湯看起來很清

而且是端上桌之後服務聲才來把湯倒上

不過我沒喝

【aqua私房濃湯】附餐


奶香很濃郁

不過對我來說喝幾口就膩了

【威尼斯香草橄欖
麵包&日式奶香麵包】附餐


麵包是熱熱的上桌的

這點有加分

旁邊會附上ㄧ小塊奶油



麵包口感還算鬆軟

而且一次給兩種真的挺大方的

不過沒有到讓人驚艷的地步

【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附餐


因為有人建議我要挑戰一下這道我一直都很害怕的料理

所以就偷偷吃了一塊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味道和口感

也許是個人喜好

所以這道菜不予置評

最後朋友也是把它全部吃光光了

【蜜瓜松葉蟹肉佐
芥末美乃滋&威尼斯橄欖風味火腿腸】附餐

蟹肉蠻鮮甜的

芥茉醬淡淡的不嗆



至於另一邊

我吃完後真的就沒什麼印象了

名字取的如此的冗長

但餐點真的找不到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沁涼醋飲】

給你清理口腔的味道用

酸酸的還蠻不錯喝的

【美國特級沙朗牛排】套餐$700

因為有兌換券所以就點了個最貴的來試試

菜單上建議吃五分熟

所以我們就點了五分熟



肉處理的不錯

不會看到噁心的血水

屬於比較薄的牛排

我們點了玫瑰岩鹽和黑胡椒醬



個人比較推薦只灑玫瑰岩鹽吃就好

才能比較吃到牛肉本身的香味

黑胡椒醬我覺得味道有點太重

會蓋掉牛肉本身的味道

【焗烤奶油南瓜雞肉燉飯】套餐$380


奶油味不會太重

不過整體來說味道普通

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部份

但是他真的很大碗

整套吃起來你真的會覺得很划算

【手工巧克力蛋糕】附餐

普通到一個不行

蛋糕體不扎實

巧克力的香味也不夠

老實說以這樣的程度

台中隨便一間蛋糕店都可以贏它

【義式手工奶酪】附餐

上面明明應該是抹茶

可是我卻吃不到抹茶的香味

下面明明是奶酪

可是我也吃不到奶香

吃ㄧ口就覺得很甜

不太討喜的一道甜點

【紅豆冰淇淋紅茶】附餐


紅豆冰淇淋蠻香的

可以吃到紅色的顆粒和香氣

下面的紅茶是不甜的

所以冰淇淋ㄧ點一點融化以後

最後和紅茶混合就形成剛好的甜度

【總評】

這間餐廳生意很好

餐點雖然不難吃

但是和我ㄧ開始期待的有些許落差

只有到我心中覺得中上ㄧ點點的水準

尤其是甜點真的不OK

不過份量都很多

所以吃起來倒是真的覺得蠻划算的

也很適合ㄧ大群朋友到這邊來聚會

----------------------------------------------------------

aqua水相餐廳

電話:04-22581616
地址: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2:30
週五~週六 11:00~24:00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

喜歡的話就推倒我一下吧!

不是! 是幫我推一下吧!(拉衣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