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向上市場裡面

是一間我大學時期就吃過的韓國料理

事隔幾年之後今天又偶然的來拜訪



店面空間其實不大

門口也只是像小吃店一樣不怎麼起眼

不過生意倒是挺不錯的



上桌點好菜之後就會先送上三種小菜

這是燙青菜加上韓國的辣醬

因為辣醬的酸酸辣辣重口味

所以吃了覺得頗開胃的



這是有點像蒟蒻的東西

我很喜歡

吃起來涼涼QQ的

加上一點點醬油的鹹味



再來當然就是最典型的韓國泡菜

他們家的泡菜偏酸

辣度也夠

不過總覺得那種酸勁我本人是吃得不太習慣

總覺得跟我愛吃的那種韓國泡菜不太一樣

除了小菜之外

旁邊也有飲料和豆芽湯可以自取


【辣炒年糕】$120

年糕本身就是我很愛吃的食物

用韓國的辣醬炒過的年糕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邊喊辣還是會一個接一個的送入口中

裡面除了年糕外還有切的很薄的甜不辣

不過年糕我覺得Q度稍嫌不足

甜不辣倒是因為很薄所以口感我很愛


【海鮮煎餅】$120

一端上桌我們就被巨大的份量嚇了一大跳



煎餅裡面的海鮮份量還不少

尤其是裡面的小塊碎章魚

讓人可以很明顯吃到章魚的咬勁

而且我比較喜歡吃靠近邊邊的幾塊

因為會被煎的焦焦脆脆的



醬汁吃起來比較像醬油

沾了醬汁吃會比較有味道

不過H先生比較喜歡沾辣年糕的醬汁來吃

我倒是比較喜歡煎餅附的醬汁


【石頭烤牛肉麵】$100

剛送上來的時候因為是燒燙燙的食鍋

所以裡面的湯還一直滾滾冒出氣泡

裡面有蔬菜和一些牛肉

不過牛肉的份量少了一點

而且似乎是因為煮太久有點老了

肉質吃起來也都乾掉了

麵條乍看之下是烏龍麵

其實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層層的麵條組合起來的

但是這個麵條吃起來完全沒有嚼勁

一點都不Q彈

整個讓我大失所望

但湯頭還蠻夠味的

可以喝到頗濃的牛肉香

【總評】

記得大學那次來吃覺得很棒

但是這次再訪覺得和之前來吃過的感覺不太一樣了

總覺得沒有第一次來的好吃

算是讓我失望了一下

改天應該再去吃吃看別家!

-------------------------------------------------

韓石屋韓國石頭火鍋

電話:04-23013571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0號

您的每一個『推』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