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小巷子裡的一間義大利麵館

一下車餓著肚子就跑來這裡吃午餐



門口其實不是很起眼

再加上又是在巷子裡

要不是W先生帶我還真的不會注意到這個地方



店裡的坐位其實不算少

店面也蠻深的







這間店全日都有供餐

下午不休息的喔!













二樓一樣有用餐空間

不過風格就沒有一樓這麼精緻







菜單一開始就放在桌上

可以自行看好後再請服務生來點餐



單點餐點就會附上一杯飲料

又或者你可以加80元升級為套餐

就會有沙拉、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詳細菜單請按此



點好餐以後服務生便會送上餐具

用可愛的木盒子裝著


【杏仁咖啡】附餐

我很喜歡

一入口就有滿滿的杏仁香

W先生建議記得提醒服務生要少糖

不然全糖的話可能會有太甜的疑慮


【綠茶】附餐


【奶油芥末豬腳佐酸菜義大利麵】$240



豬腳用料很大方

烹調方式和德國豬腳的味道蠻像的

切成很好入口的大小

讓女生也可以吃得很有氣質這樣

麵條的Q度適中

奶油味比想像中的清爽

我想應該是有酸菜和芥末搭配的緣故

吃完一整盤也不會覺得膩口


【辣味茄汁雞肉蛤蠣麵】$170



W先生說辣味的義大利麵算是他們家的招牌

看他邊吃邊喊辣卻又很過癮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就像他說得很不錯才對

【總評】

自己寫完自己覺得這篇好像字特別少圖特別多這樣

不過有圖有真相嘛

這間義大利麵讓我頗滿意的

口味上面不會有一般義大利麵的膩口

反而吃起來蠻順口的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那杯杏仁咖啡~

------------------------------------------------------------------------------

Opera歐培拉

電話:06-214-4517
地址:台南市大埔街3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blog.xuite.net/opera_tn/blog

您的每一個『推』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