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跟C小姐約了吃飯

他選了這間朋友推薦的餐廳



店門口其實不太明顯

雖然是在健行路上

不過我也是找了兩趟才發現



看到門口的桌上放了個鍋子

好奇走近一看才發現種了一顆小植物

頗有巧思



從門口開始就會看到很多攝影作品

裡面也是同樣的風格







其實我也很想在房間像這樣用照片貼滿整個牆壁















牆壁上的菜單上面畫了一個漢堡的分解圖

SO CUTE~







名片的設計小巧可愛

融合了照相機和餐具

很特別!





每張桌子都附有一張彩色的菜單

裡面的每一道菜都有詳細的介紹

詳細菜單請按此



另外還有一張手寫的點餐菜單

寫好以後須自行拿到櫃檯點餐



桌上放有餐具和餐巾紙可自行取用



我很喜歡菜單上的這幾句話

也就是他店名的由來

點漢堡或貝果的套餐包含薯條和飲料任選

點義大利麵或燉飯套餐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綠茶

如果是想喝其他飲料可以折抵20元


【伯爵醇奶】原價$70    套餐折抵$50

其實就是鮮奶茶

不過他們家伯爵茶的香味蠻濃郁的

也不會太甜

不錯喝


【卡布奇諾】原價$80    搭貝果套餐免加價

一般來說我到店裡都不太敢點冰咖啡

因為糖都會加的非常的多

讓咖啡喝起來根本就是在喝糖水一樣

不過他們家的卡布放的糖不多

所以可以喝到濃濃的咖啡香

點餐的時候不用減少糖的量

喝起來很順口!


【燻雞起司貝果】套餐$150

除了貝果之外旁邊還附上一點薯條



這個沾醬是店家自製的

感覺可以吃到起司的味道

沾上薯條一起吃很搭



貝果的麵包很有咬勁

裡面放了滿滿又一層層的生菜

生菜脆度很夠很新鮮

一口咬下也可以吃到濃濃的起司香

不過這個燻雞貝果

燻雞真的是少得可憐阿

真的幾乎都沒吃到燻雞的味道


【檸檬雞柳條】$70

利用雞胸肉加上檸檬香料醃製

一口咬下有檸檬的清香從雞肉裡面散發出來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另外雞肉口感也很扎實

外層的皮也不會裹的太厚


【青醬德式燉飯】$140

使用絞碎的九層塔來做主要的調味

再加入一塊塊的德式香腸



米粒的硬度剛剛好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九層塔的香味

不過相較之下德式香腸的味道就會稍微被九層塔蓋住了

算是有點可惜

【總評】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間店的

除了店內是我喜歡的風格之外

餐點整體上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不過主打的貝果倒是有一點讓我失望了

因為料實在是有點少

但是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再來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推薦給大家!

--------------------------------------------------------------------------

OUR'S BAGEL

電話:04-22075861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三四 11:00-14:30   17:00-21:00
星期五六日 11:00-21:00
星期二公休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