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嘉義市的鬧區

離火車站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路程

你就可以看到這間鴛鴦火鍋店



11月初才新開沒多久

招牌看起來也整個都是新到一個不行

雖然是在交通繁忙的鬧區

不過附近就有地下停車場可以停車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找不到車位的窘境



店裡座位區和食材區清楚的分成了兩邊

我們到店裡的時間算早

所以客人還不多

但吃飽大概7點多的時候

門口外面卻開始排起隊來了

價位平日中午是$269 假日是$299吃到飽

湯頭有四種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小辣的招牌麻辣鍋

另一邊是蔬菜番茄鍋



這是醬料區

你想的到的醬料應有盡有

所以選擇上還算蠻豐富的

外觀看起來也很乾淨衛生



熟食區

意思意思一下擺了幾樣熟食

當然我也就意思意思一下去拿了兩樣回來吃吃看



不過他們家的炸物感覺有點炸得太乾

口感偏硬了一點

但畢竟這是一間火鍋店

其實來這邊的重點也不是吃這個XD



當然今天還吃到了店家還在試做當中的PIZZA

剛出爐的真的很香

但因為上面灑了太多我不喜歡的青椒跟洋蔥

所以我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朋友吃玩倒是表示很好吃



一樣是吃到飽火鍋店必備的滷肉飯

原本想裝一碗來吃吃看

但我剛去的時候飯還沒煮好

到後來等到被朋友提醒要吃滷肉飯的時候

我本人已經呈現非常飽足的狀態了

所以滷肉飯我就沒有吃了= =





海鮮食材區

他們家主打的是海鮮類的食材

老闆說現在的客人不比以前可以用幾樣火鍋料就可以滿足

客人嘴巴變挑了

店家也要跟著進步才行

所以海鮮種類非常的豐富又新鮮

而且一個個都用低溫保存

維持著一定的新鮮度

蝦子和螃蟹等食材還都是活跳跳的耶!

我看旁邊那桌的客人為了丟蝦子搞得跟打仗一樣阿!

可見他有多新鮮就好~



拿了幾樣海鮮類的東西回來

真的很新鮮

連最容易ㄘㄠˋ ㄘㄜ的蛤蠣也完全吃不到腥味



特別推薦這個

應該是魚漿之類的東西

我跟朋友都蠻喜歡的



將將~~~

很少看到吃到飽的火鍋店還有螃蟹可以吃耶!

老闆娘說這個食材不是天天有

要看當天早上漁民捕撈的狀況

也就是說今天我們實在是很幸運啊!

雖然螃蟹不大隻

但是要下鍋前他還是兩隻螯跟腳動啊動的

可見他有多新鮮就好~



再來是火鍋料區

基本上我去吃火鍋很少再夾火鍋料吃的

所以幾乎都進了朋友的肚子裡



就是火鍋料啦~

一般火鍋店都可以吃到

就不多說啦!



新鮮蔬菜區

他們家蔬菜的種類也是選擇多多

甚至還有一些平常火鍋店看不到的蔬菜



而且所有的蔬菜類都處理得很乾淨

也不會看到有泡在水裡感覺不太衛生的情形出現

這時候就不免要說一下高麗菜我最愛的吃法

那就是把高麗菜丟到麻辣鍋裡煮煮煮煮很久之後



它的顏色就會變成像白菜滷那種樣子

吸飽了麻辣的湯汁

真是又辣又入味又過癮啊!



點肉區

他們家的肉為了維持新鮮度

所以也是客人點了之後才開始用機器現切



桌上都有這種代表桌號的小夾子

只要把夾子頭到點肉區的盒子裡

等服務生切好後就會幫你送來囉!



黑毛梅花豬



去皮黃金雞



頂級霜降牛



基本上他們家的肉品都有不錯的品質

而且肉質也都蠻嫩的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牛肉

最好吃的時候應該是丟下去涮一下就可以了

不然煮太久有可能就會太老囉!



再來就是麻辣鍋裡我最愛吃的東西鴨血

他們家的鴨血是走大塊路線

而且Q嫩Q嫩的

也吃不到腥味

我蠻喜歡的



至於湯頭方面

麻辣鍋那邊的湯頭個人認為比寧記的稍淡一些

所以如果平常吃小辣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中辣的辣度

蔬菜番茄鍋那邊倒是讓我覺得頗驚豔的

我很喜歡那種微酸的口感

吃起來又感覺比較沒負擔



如果覺得湯不夠的話

也有自助加湯區可以加

不過麻辣鍋的部分就是要麻煩服務生囉!



飲料除了有一些玻璃罐裝的之外



還有冰沙和茶類



另外也有熱飲



不過因為我是玻璃瓶控所以....XD



最後是甜點區

他們家的甜點都是對面的麵包店做好以後就馬上拿過來的

所以夠新鮮

以吃到飽的程度來看也算是夠精緻了



推薦他們家的泡芙!

內餡是香草奶油

甜度剛剛好

而且奶油飽滿也很香濃

好吃!



最最最後

是我不管吃再飽都要吃的冰淇淋!

他們家的冰淇淋給的很大方

明治的不說

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耶!

意外的發現抹茶的好好吃~~~

我跟朋友都很喜歡!

【總評】

優點:

附近有停車場,交通方便

位在鬧區,吃玩還可以逛逛嘉義市

食材新鮮

環境乾淨整潔

明治冰淇淋

缺點:

熟食可以再加強

----------------------------------------------------------------

饗麻饗辣

電話:05-2273-896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27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01:30(假日中午不休息)

官網:www.enjoyhot.com.tw

如果喜歡的話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