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跨年夜

去看煙火之前當然要先飽餐一頓

就來到這間我口袋名單中的小店


大大的一個『鰻』字

好像走在日本街頭

讓你想不注意都難啊!



聽說他們家裡從老闆到員工都是念體育出身的

看到門口這個紅布條果然沒錯







店裡座位其實不少

不過晚餐時間一下子就高朋滿座了





整間建築都走很日式的木造風格



牆壁上充滿了運動員們的簽名


來看一下菜單

感覺日式料理的店家菜單好像都走類似的風格

自行看好要點什麼餐之後再到櫃檯點餐


【燙青菜】$40

青菜的種類根據季節有所變化

今天吃到的是菠菜

柴魚倒是給的非常大方啊!

燙熟的菠菜拌上一點微鹹的醬汁和柴魚片

清淡但其實蠻好吃的

【綜合生魚片】$180

我們點的是最小份的

所以只有其餘和鮭魚兩種魚類搭配





不過真的要大推一下他們家的生魚片啊!



肉質非常的鮮甜

口感比一般吃到的生魚片Q彈

真的很新鮮!


【鰻魚飯】小$140

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鰻魚飯

其實吃鰻魚飯的時候我很在意醬汁給得夠不夠大方

有沒有完全淋到白飯上

一看上去他們加醬汁完全包覆了所有的白飯

所以就算吃到最後一口白飯都還有燒烤醬汁的香味



看看這塊鰻魚

大小適中

重點是幾乎不帶刺(但多少還是有一點小刺 食用時請小心)

醬汁完全經過燒烤吸入到鰻魚裡

至於魚肉也吃不到一般人害怕的土味

肉質也相當的彈牙 新鮮!



搭配著沾滿醬汁的白飯一起

沒有兩下子就清空了啊!


【雞肉串】一串$40

雞肉的肉質口感是比較扎實一點的

不過我覺得醬汁似乎沒有入味到肉裡

不難吃但也沒有到很讓人驚艷的程度


【烤魚下巴】3本$200

其實已經很久沒吃到魚下巴了

我喜歡吃魚下巴是因為他有很豐富的油脂

吃起來讓人很滿足這樣

他們的魚下巴油脂豐富

但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魚肉很嫩也很新鮮


【味噌湯】附餐

鰻魚飯復的味噌湯

有些日本料理的味噌湯會偏甜

所以很多人會喝不習慣

他們家的味噌湯不會

味道算是中規中矩

不過搭配的鰻魚飯喝我真的是很愛!

【總評】

優點:

鰻魚飯醬汁充足

食材新鮮

地標明顯

日式建築風格,在裡面吃鰻魚飯很有氣氛,都快變日本人了!

缺點:

排隊店,不接受訂位

-----------------------------------------------------------

大東屋

電話:04-2251-3447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3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喜歡的話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