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上的奶泡加焦糖

雖然有點凌亂

但入口卻有濃郁咖啡香



位在阪急一樓門口附近

一間小小的咖啡店擠滿了人

到底是有多好吃?

可以這樣坐無虛席?



原來是他們家的咖啡

也難怪可以鼎鼎有名到這種程度



店裡都是採自助式的方式

我們也是在門口等了好一陣子才有座位



巧克力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

看著櫥窗裡滿滿的巧克力心情都甜了起來



另一邊是繽紛的甜點

是女孩們愛不釋手的地方



在等候的時候服務生建議可以先看看菜單











終於在精挑細選之後

也讓我們等到了坐位

來看看今天點了哪些好料


【烤牛肉芥末法國堡】$120

看到餐點之後發現他們家的盤子上都有自己的MARK

感覺很簡單但卻有自己的一點特色

我很喜歡

牛肉堡裡面除了牛肉之外還有醃黃瓜和芥末

比較重的其實是芥末的味道

主角牛肉倒是完全沒有發揮出他的特色

不過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外層酥脆

內層很有嚼勁

麵包體也很扎實


【義大利XO醬烤雞
法國堡】$120

麵包的口感一樣很棒

但裡面的餡料調味上就讓人覺得很普通

特別是洋蔥的味道過重

完全蓋掉了其它的調味

和我一樣不喜歡洋蔥的朋友千千萬萬不可以點啊!


【奶油起司蛋糕】$120

做成長條型的起司蛋糕比較少見

他們家的起司偏酸

蛋糕體看上去扎實

但他的起司味不如我想像中的濃郁

甜度上面倒是剛好

不過其實他在我心中的起司蛋糕排行榜裡不是在前面的位置


【草莓卡士達酥派】$120

要吃他可是耗費了我一番工夫

因為上層的酥派硬度比較高

用叉子吃有些許的難度

內餡有幾片新鮮草莓和卡士達醬

草莓比我想像中的少

卡士達醬相較之下甜度比較高

不過搭配上下層的酥派其實很OK

吃完一整塊也不會膩


【焦糖香草奶油泡沫咖啡】$135

這樣精緻的店

咖啡上的焦糖淋的是有些零亂

杯中的咖啡偏苦 味道濃郁

上層的甜焦糖搭配著咖啡一起剛好可以中和味道


【冰巧克力】$150

巧克力喝起來很濃郁

不是甜膩而是帶有一點可可的苦味

底層還可以喝到一些巧克力碎片

這樣的味道讓我蠻喜歡的

【總評】

優點:

飲料味道不錯

酥派類的甜點不錯吃

在台北有幾間分店,都位在鬧區,交通便利

缺點:

價位偏高

餐點沒有預期中的滿意

生意很好,人多時需要排隊

------------------------------------------------------------------

agnes b. cafe

電話:(02)2722-055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1F(統一阪急百貨)

喜歡的話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