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早午餐又來啦!

週六的早晨(其實起床就已經是中午了...)

來到了這間早午餐店

看看這繽紛的漢堡

你能不食指大動嗎?



可愛的招牌駐立在店門口

其實蠻好找的





是一間明亮的店

外頭的花花草草更添了一種活潑的感覺





店裡的空間不大

坐位也不多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

每一位顧客才都能很用心的被照顧到



店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兔子的蹤跡





因為客人很多不敢放肆的拍照

每一處的擺設都給人一種明亮的空間感



連號碼牌都是隻可愛的小兔子幫忙拿



來看看菜單

除了早午餐之外還有漢堡、三明治等種類

選擇其實蠻多樣的

不想吃重口味的朋友也可以來點沙拉輕食


【農莊蛋卷】$140

一間早午餐的好壞

蛋卷是我評價它的標準之一

一上桌看到外層有點微焦的顏色

讓我心裡有點不妙



畢竟這樣的蛋卷如果煎得過乾就會變成煎蛋

沒有Omelet的感覺

所以抱著不安的心情趕快來切開看看



沒想到裡面可沒讓人失望

外層的蛋雖然微焦

但裡面的但是處於半熟的狀態

完完全全就是Omelet呀!

以野菇、起司、蔬菜為配料做內餡

可以吃的巧又吃的健康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外面淋上以番茄醬為基底特調的淋醬

口味獨特!


【炭烤BBQ雙起司牛肉堡】套餐$179

光是看到菜單上的這個名字我就快餓翻了

他們家光是牛肉堡的種類就非常多選擇

我可是經歷了一番天人交戰



牛肉的厚度大約有1.5公分左右

算是非常的扎實

別看他們家牛肉厚

蔬菜更是給的大方

但因為青椒、甜椒、洋蔥都是我偏食的對象

所以就默默的排擠了他們...(小聲)

醬汁上面也不馬虎

BBQ醬和牛肉搭配的很棒!




【火山墨西哥牛肉堡】單點$130

同樣是牛肉堡

不同在他們的醬汁

這墨西哥牛肉堡林上的是墨西哥肉醬

有點微辣的口感更顯得開味

不過記得要趁熱吃

否則醬汁流到盤底就把麵包泡爛的

多少會影響點口感


【凍檸茶】附餐

他們家的凍檸茶可以調甜度

半糖其實不太甜

不過我覺得剛剛好可以喝的到檸檬的香氣

若是喜歡甜的朋友建議點全糖


【蔬果汁】附餐

顏色看上去感覺就蠻健康的

不過我沒有喝

大家就自己去喝喝看囉!

【總評】

優點:

店裡氣氛優閒,可以久坐

餐點製作用心,好吃

服務態度佳

地點好找

缺點:

汽車停車不易

-----------------------------------------------------

Doob 2 豆子咖啡

電話:04-23275008

地址:台中市大墩十二街20號

營業時間:08:00-16:00

喜歡的話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