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咖啡

一口復古

一派悠閒



這間台中的咖啡老店

據說在台中可是咖啡的始祖

不來看看怎麼可以

外觀看起來沒有新式的咖啡廳如此的色彩明亮

不過卻多了一分復古的味道



裡面通通都是木造建築

搭配上紅色的地毯

好像走入了80年代



一格一格的座位區

我特別喜愛角落的位子

店家也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另外靠牆的座位區大部份也都有插座可以接電使用

不過須要另外加收30元的電費









來看看菜單吧

他們家主打的當然是世界各國的咖啡豆

另外還有早午餐和一些點心套餐可以選擇

價位還算合理




【蜂蜜鬆餅】$100

本來想要點草莓鬆餅的

畢竟我就是衝著草莓鬆餅來的

不過店員表示現在草莓季已經過了

所以沒有草莓鬆餅了阿~~~(殘念)

只好點了比較基本款的蜂蜜鬆餅來嚐嚐看

外觀的形狀看起來賞心悅目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就是普通的鬆餅






【口袋三明治套餐】$160

這個套餐有玉米鮪魚口袋三明治、焗馬鈴薯、水果

其實也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看著朋友就這樣默默的把他吃完了

口味大概就是一般般

也沒有特別讓人有讚好的理由


【法式香草拿鐵】HOT$120

這咖啡我不得不說

真的好香啊!!!

不愧是咖啡老店

果然名不虛傳

每一口喝進嘴裡都是滿滿的咖啡香

吞下之後口中還會有淡淡的香氣蔓延

讚!


【完全想不起來.....名字....】

朋友點的是黑咖啡

但我忘了是哪一國來的黑咖啡了...

總而言之他們家的咖啡絕對是很值得一再品嘗

小小一杯咖啡絕對可以讓你回味無窮

建議喜歡咖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總評】

優點:

咖啡豆很棒!要喝咖啡來這裡就對了!

有無線上網服務

地點好找

機車騎樓就可以停,方便

缺點:

餐點普通,建議可以吃飽再來喝咖啡就好~

燈光有點暗,要閱讀的朋友可能需要注意一下~

-----------------------------------------------------------------------------

中非咖啡(中菲行)

<四維店>
電話:04-22264361 22220532
地址:台中市西區四維街46號

<四川店>
電話:04-23142032 2316203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46號

喜歡的話就請『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