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泰航平價泰式料理 Thai-Hang Thai Restaurant

電話:(08)733-1516

地址:屏東市自由路538號



今天是家庭聚會的日子

大家來到了屏東這間泰式料理餐廳

位置就在屏東縣政府對面

相當的好找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

不過有方桌和圓桌

不管人數多或少都適合的用餐環境



這樣的水杯在台灣的泰式餐廳很常見



菜單有著濃厚的泰國風味

來看看菜色如何?





















菜色的種類非常多

全部都是單點的方式

其實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點的話

建議點合菜的方式

感覺可以吃到招牌菜又比較划算

我們這次就是選擇了8人精緻合菜套餐

特價$3300

【羅望果汁】

合菜都會送上一壺

酸酸甜甜的

加上很多的冰塊非常消暑



白飯選用的是長長的泰國米

煮出來不會太黏也不會太乾

我覺得剛剛好


【蝦醬空心菜】

蝦醬似乎跟臭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

聞起來的味道不是這麼受人喜愛

不過吃下去可是香氣四溢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泰味清蒸檸檬魚】

魚蠻大一條的

肉質很新鮮又扎實

帶有檸檬的淡淡清香


【泰味涼拌雙拼盤】


一邊是涼拌海鮮

裡面有花枝、蝦仁等等

酸酸辣辣蠻清爽的

不過海鮮好像有點少

大家可是拼了命的找阿~



另一邊則是涼拌薄片

切的非常薄的豬薄片

口感吃起來奇脆無比

很好吃



豬薄片的沾醬看起來好像很辣

不過其實檸檬的香氣更多一點

沾上薄片吃一樣很爽口


【泰味打拋豬肉】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九層塔配上番茄調味

香氣很重非常的下飯


【香酥雙拼盤】

其實就是蝦餅配上蝦球

兩個東西的內容物是一樣的

這蝦餅在我吃過的當中算是比較薄的

吃不太出什麼蝦子的分量

我自己覺得還好




【海鮮豆腐煲】

這應該是今天最清淡的一道菜

完全跟桌上其他道泰式料理很格格不入XD

相較之下味道也不太會讓人記住

不過豆腐倒是蠻嫩的

但比較引不起大家去盛他的興趣




【泰味咖哩草蝦】

因為不太能吃蝦子

所以只有嚐了一下旁邊的咖哩

綠咖哩香氣非常的濃郁

只吃一小口就可以感受到綠咖哩的威力

很好吃




【招牌椒麻雞】

雞肉炸的酥脆

配上厚厚的一層香料調味

一上桌就幾乎秒殺




【極品汽鍋雞湯】

想必這個鍋應該就是汽鍋了

長相實在是有點讓人匪夷所思XD

不過這鍋雞湯可說是非常的補元氣

裡面放了一堆的人參

搭配上黑骨雞熬出來的湯頭

一入口就鮮甜無比

不過雞肉有點太乾是個小敗筆



最後會送上甜點西米露

裝在玻璃碗裡只有薄薄的一層

老實說少的讓我有點驚訝

要不就用小一點的碗

要不就裝多一點

不然這樣端上桌實在有點不太好看

而且西米露喝起來有點稀

沒有讓我覺得很OK

【總評】

優點:

地點好找

價格合理划算

料理好吃

缺點:

最後的甜點讓人有點失望

【阿貴說說話】

其實整體吃起來感覺蠻不錯的

只有後面的甜點讓我有點失望

據說這是一間在南部也挺有名氣的泰式料理

也許人多時聚餐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