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7)716-217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27-29號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 晚餐17:00-21:00(每月一、三個星期二公休)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一直都有許多的餐廳

這間之前朋友有帶我來吃過

不過上次因為相機沒電了所以都沒有拍到東西

這次趁著回高雄的週末

帶著喜歡韓國料理的貴爸貴媽一起來吃

他們家可是佔了兩間店面

在這種精華地段

可見是賺了不少呀!



雖然到這裡已經1點多了

但店裡還是坐滿了客人

沒有訂味的我們還是等了將近20分鐘才有位置

不過服務生蠻貼心的

讓我們進到店裡可以邊吹冷氣邊等待

也可以先點菜



店裡有提供冰冰涼涼的麥茶

去油又解膩



菜單可以自己寫完之後再拿給服務生

當然我們在等的時候就把菜點好了

所以後來入座之後上菜速度就非常快



免費招待的小菜

總共有六種

每一種都非常的道地



我很喜歡吃韓國小菜裡的黃豆芽

一點點鹹

然後帶有一點脆勁



這是我今天第一次吃到也是最喜歡的小菜!

他是馬鈴薯

然後外頭裹上應該是醬油特調的醬汁

真的又鹹又甜得好好吃!



這是很常見的海帶

口味稍微偏甜一些

老人家可能會吃不習慣



最經典的韓式泡菜

我很喜歡把菜頭做成韓式泡菜的口味

又脆又香又辣



小魚乾就比較鹹一些

可能要搭配白飯和其它東西吃比較適合



這東西當然就不用講

如果連泡菜都做得不好吃的話還叫韓國料理嗎?XD


【韓式豆腐煲】$150

送上來時因為石鍋還是熱的

看著紅色的湯汁滾滾冒泡

真的讓人胃口大開



裡面除了豆腐和肉燥還有一些簡單的海鮮和蔬菜、蛋

湯頭很有辣勁

不過卻很順口



會附上一碗白飯

我喜歡把湯汁和豆腐肉燥淋到白飯上

拌一拌後大口吃

實在是有夠香的啊!


【海鮮煎餅】$130



這海鮮煎餅還真不小

厚度是比較薄的

麵皮吃起來很有彈性

口感不錯



咬一咬還會吃到一整隻的蝦子




【涼拌花枝】$180

這個的價位比較高一些

味道也是比較典型的酸辣

不過花枝蠻大塊而且很有咬勁



【韓式烤豬肉】$160

比起日式的燒烤

我比較愛這種清爽一點的銅盤烤肉

送上桌以後服務生會來幫你加入一點高湯



每一塊豬肉給的都很大方

又厚又大片

而且豬肉吸飽了蔬菜滲出來的甜再加上高湯的香味

不用沾醬其實就很香



'
【韓式拌涼麵】$170

這真的是一道很適合夏天吃的料理

酸酸辣辣的開胃不說

他們的涼面看起來類似台灣的麵線

不過口感卻Q很多

有點像在吃橡皮筋一樣XD

不過是好吃的橡皮筋

瞬間就可以一個人喀掉一碗

【總評】

優點:

餐點不錯

服務不錯

份量十足

缺點:

如果沒訂位有可能會需要排隊等待

不好停車,找不到車位的話可以停文化中心地下付費停車場

【阿貴說說話】

這間韓國料裡來了兩次

兩次給我的印象都很不錯

每次吃完真的都又飽又滿足

雖然人多了點

但稍做等待也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