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7:30 - 22:00
週五 7:30 - 23:00
週六 9:30 - 23:00
週日 9:30 - 22:00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melangecafe.com.tw/





滿滿滿滿的人!

讓我都不好意思去細拍店內的裝潢

而且就在這個同時

店門口一樣是滿滿滿滿的人!

其實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不過我發現在台北排隊可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

因為在台北排隊可是男女老少都有阿~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現象十分的神奇 哈

總之因為某C小姐記錯了時間

所以他本人提早了半小時到

就是因為他記錯時間所以讓我們可以提早領號碼牌排隊這樣

首先在這裡感謝她的糊塗XD



菜單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報紙風

感覺真的很有質感

而且在看菜單就好像老爸上班前在看報紙一樣













每一頁都經過了精心的設計

感覺真的好有質感阿!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會送上方糖

居然有白糖和黑糖混合再一起

讓人看了直呼可愛呀!




【冰滴咖啡】$140

率先送來的就是我點的冰滴咖啡

之前做功課得時候看到就決定要點它

裡面有一大塊用咖啡結成的冰塊

避免用水結的冰塊融化後會沖淡咖啡的味道

黑咖啡先喝一口

苦味蠻強烈的

不過很香也很順口

當然如果不喜歡喝黑咖啡的人也可以自己酌量加糖或奶精

但我覺得黑咖啡就很好喝了




【草莓奶油鬆餅】$150

沒想到這個季節居然還可以吃的到草莓

我猜他們家草莓應該是進口的

而且很大顆

但吃起來有點酸就是了

草莓下面有一球卡士達奶油汗一球草莓冰淇淋

鬆餅的厚度蠻厚的

而且口感很扎實

這鬆餅有排進我心目中草莓鬆餅的排行榜

我很喜歡!




【燻雞肉三明治】$120

看起來普通的三明治

但他們家的吐司考得好Q好好吃

燻雞肉的味道也很夠味

不會讓生菜和吐司沖淡掉他的香味






【南瓜火腿鹹派】$140

第一次吃過鹹派之後我就蠻喜歡這樣的食物

他們家得鹹派厚度真的不是普通的厚

而且餡料看上去也很扎實豐富

口感也還不錯

我尤其喜歡吃最外邊那層脆脆像餅乾的地方




【焦糖皇家熱奶茶】$140

小巧可愛的茶壺裝著奶茶

不會過甜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茶香非常的濃郁

不像外面的焦糖奶茶總是甜味蓋過了茶本身的味道




【宇治抹茶歐蕾】$120

杯子中的泡泡看起來很吸引人

不過因為沒有喝就不多敘述他的味道

【總評】

優點:

可以感受到餐點的用心

離捷運中山站超近,交通方便

菜單好特別!

缺點:

會讓我抓狂的排隊這檔事...

不給訂位

【阿貴說說話】

其實我蠻喜歡這間店的

畢竟在食物方面感覺起來蠻用心製作的

而且也有對到我的味

不過關於排隊這檔事就讓我會減少想去的念頭

畢竟我真的不喜歡那種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