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4)2452-245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2號



要不是因為看到很多人介紹過他們家

如果我是第一次見到這外觀的人

我可能會不趕踏進去

簡直就是充滿了神祕感阿!

雖然店面不大

但從門口開始就充滿著西藏特有的宗教風味







店裡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但每個角落會有一點點一點點的西藏風格

就連桌墊也不例外





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非常的親切

很有耐心的像我們介紹各種餐點

畢竟第一次翻開這種都是陌生菜色的菜單

實在是讓人每一道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基本上有套餐可以選擇

但也可以單點

我們怕吃不完

所以這次就以單點為主



在用餐之前

會送上每個人一個盤子

讓大家可以方便食用

連盤子可都是充滿了濃厚的西藏風情




【芒果優格】$70

顏色上看起來就很濃郁

芒果和優格的味道都蠻濃的

尤其是芒果的香氣很多

好喝!


【印度香料奶茶】$50

服務生在點菜的時候就有說這杯奶茶的薑味會比較重一些

好奇的我還是點來試試看

沒想到和我對奶茶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薑味幾乎取代了奶味和茶味

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味道

其實不會難喝

算是蠻有特色的




【雞肉馬薩拉】$280

一道非常有印度風味的料理

比起日式的咖哩味道多了許多層次

理面融合了非常多種的印度香料

雖然加了煉乳但卻一點都不膩口

醬汁非常的濃稠

每一口都會有一點嗆味和濃厚的香氣

非常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捧油~


【印度坦都里燒烤-酸奶窯烤-雞肉】$280

這肉居然是紅色的

真的讓人很好奇他到底是加了哪些香料在裡頭

西藏女主廚送上來時還說要合著下面的洋蔥一起吃



另外再沾上這個酸酸的醬汁

感覺裡面似乎有加了檸檬

真的也非常好吃!

雞肉嫩又多汁

搭配上特殊的調味

讓人覺得新奇又美味


【藏式炸餅】補差額$30

只要是單點煮餐都會附上白飯

當然也可以更換其它道地的主食

這是服務生私新推薦的

沒想到他今天榮獲我心中的第一名

別看他好像很簡單

像是炸過的麵包

不過理面的麵糰口感真的好Q彈

一口一口都是咬勁

而且雖然是炸的

但他卻一點都不油膩

完全顛覆了我對炸物的印象


【印度烤餅】$40

剛烤好送上來得烤餅熱呼呼的

外麵酥脆理麵軟Q

我想應該是手工出來的才有這樣令人讚賞的口感

搭配咖哩抓著一起吃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不過建議大家要趁熱吃完

涼掉之後雖然也是不錯吃

但會比較偏硬一些喔!


【糌粑(青稞吧)】$80

這東西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吃吃看的西藏點心

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綠豆糕

不過他是完全沒有加糖的

而且也比台灣的綠豆糕水分稍微多一些

因為我本身就很愛吃綠豆糕

所以這個當然也有投到我的所好

吃的到最單純的綠豆香氣~

【總評】

優點:

主廚是西藏和印度人,餐點道地!

服務親切

店內風格強烈


【阿貴說說話】

這真的是一間我很喜歡的餐廳

不僅僅是他的風格特殊

沒想到西藏和印度料理居然有合我們的口味

尤其如果你本身是吃重口味的朋友

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菜單上還有好多好多陌生的菜色我也好想嚐試

如果有人想來一定要再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