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7)555-2850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營業時間:9:30-21:30


高雄的美術館附近其實也有許多特色餐廳

這次來到了這間雖然開幕沒多久

但卻大受好評

生意也好的不得了的店

雖然有兩層樓

下午一點多卻還是幾乎坐滿的狀態

幸好到店裡的時候剛好有兩桌空桌

算是非常的幸運









店裡的風格很簡單

帶有一點點美式

以黑白為基底有一種協調的感覺



這裡是採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

入座後服務生會把菜單送上

選好自己的餐點之後

再拿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囉!

基本上如果點主餐的話

店內有一台汽水機

就是一般我們在吃到飽店看到的那種

可以讓你汽水無限暢飲

這果然是南部人最愛的東西啊!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230

我是個花生醬控

只要有裡面加花生醬的漢堡我就會毫不猶豫點他

畢竟把花生醬夾在漢堡裡面真的太好吃了阿!

漢堡的高度還真的不矮

而且一看之下才發現牛肉好厚啊!

一樣貼心的把生菜放旁邊

讓挑食的人們可以把不喜歡的菜挑掉



看看那肉汁

咬下一口之後就囂張的流了出來

據說他們家的肉秉持著手打製作方式

嚐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很不錯

口感扎實

味道也很夠



旁邊搭配的點心

我選了酥脆薯格子

厚度剛剛好

剛炸起來也很酥脆

而且是帶皮馬鈴薯

我很喜歡




【雙味起司漢堡】$200

這是朋友點的

除了一樣厚的牛肉之外

上層滿滿滿滿的醬汁

一直的往下流

醬汁感覺式特調過的

有一點黑胡椒醬的味道

味道很濃郁

和我的花生醬漢堡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朋友選的是薯條

當然也是帶皮馬鈴薯

酥脆的炸薯條真的是我的最愛阿!

【總評】

優點:

餐點優

飲料無限暢飲

下午不休息

缺點:

生意很好,建議先訂位

【阿貴說說話】

對於愛吃高熱量食物的我

這間餐廳的漢堡讓我蠻喜歡的

朋友對他的評價也很不錯

一夕之間竄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而且下午時間沒有休息也是她們家的優勢

高雄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