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4)2301-2881

地址:台中市大和路1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3:00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離我家車程不遠的地方

居然還有一間這樣的咖啡館

當他出現在GOOGLE MAP上面的時候可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門口有一台小MINI

看別的部落客寫似乎老闆還有一台偉士牌

不過我想他那天應該是騎去苗栗大會師了XD

沒看到真是殘念啊...





店裡的空間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不過以咖啡館來說可以容納的客人算是蠻多的了



下次也想要坐坐看沙發座!



因為實在等不到沒人的時候

所以真是不好意思了這兩位路人

覺得這面牆的設計非常的有趣





這個角落

有一些復古的收藏

仔細看看還可以看到不少寶藏













這是一個外國設計師的作品

但注意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真的感覺超級生動的耶!




這不是真正的門牌

這其實是他們家巨大的菜單





選好餐點以後在自行拿到櫃檯結帳

菜單真的蠻有特色的

但其實蠻大也蠻厚重的

點餐時雖然有趣但不太方便就是了XD


【培根薯餅套餐】$149

套餐都有附基本的飲料

如果想選擇別的飲品可以折$40



薯餅是愛心形狀耶!

真的很可愛!



培根還附上洋蔥

也是一咪咪



蛋沙拉

當然如果不喜歡也可以選擇太陽蛋or滑蛋

朋友的套餐每樣東西都少少的

應該算的上是輕食吧

感覺營養蠻均衡的

當下午茶應該是不錯


【冰拿鐵】$140

是說很多咖啡店的咖啡都長這樣

所以也不知該從何評論起

至於味道我沒有喝

所以就無法告訴大家啦~


【超牛漢堡排套餐】$250

相較之下我的就比較有份量一些



在這之前服務生還先送上了一大碗的莎拉

蔬菜還蠻新鮮的



沾醬有四種

就擺在旁邊

從前到後依序是

黃芥末、番茄醬、蒜泥、玫瑰鹽



傳說中的太陽蛋

居然給了兩顆啊!

是說這樣膽固醇不會......

半熟的蛋黃真得是我的最愛!



一小塊的蒜泥麵包

咬下會有"喀滋"的酥脆聲

好可惜只有小小一口

我想再吃多一點啊~~~



服務生說這次他們自己設計的口味

馬鈴薯加上鮮奶

可是我其實吃的沒有很習慣

總覺得奶味太重了些



重頭戲來了!

漢堡排!



看到沒?

他爆漿了呀~~~

牛肉的口感比較鬆散

裡面放了起司增加了美味

還算不錯吃




【焦糖瑪琪朵】$150

其實我蠻喜歡他們家咖啡的

雖然冰咖啡有加糖了

不過咖啡香倒也還是有


【本次總花費】

304元/人

【總評】

優點:

特色咖啡館

可以久坐

缺點:

人多,位子要碰運氣

【阿貴說說話】

其實每一間這樣的特色咖啡館我都還蠻喜歡的

雖然餐點也不是那種會讓你特別回味的

不過這樣一個舒適的空間

跟好朋友坐一個下午

就是週末很完美的行程了!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