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4)2301-1060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二店休)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lafamille.com.tw/



從斗六起家的這間法式甜點

就座落在台中誠品綠園道附近

現在在台中可是頗有名氣

店裡總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

舉凡外帶到內用的

大家都想一嚐他的風采



許多甜點店都喜歡以純白色為基調

我想這樣應該可以更凸顯出甜品的繽紛

進門就可以看到櫥窗裡擺著各式各樣的甜點

服務生門也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態

但服務態度還是很不錯的喔!





除了甜點之外

店裡也有各式各樣的茶類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

一旁也有提供顧客試聞的茶罐

讓你可以選擇一個妳喜歡的茶來搭配甜點



上到了二樓

一樣是高朋滿座的狀態

那一大片落地的玻璃窗可以一覽外面的景色

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奧地利沙賀】$120

一入口

巧克力非常非長的濃郁

但不是那種過甜的巧克力

反而但有一點點苦味

搭配上中間酸酸甜甜的杏桃果粒

中和了巧克力的苦甜






【聖人泡芙】$120

可愛的泡芙塔上有一層凝固的焦糖

帶有一點點的硬度

所以吃的時候請務必用點力氣XD

焦糖香搭配上中間夾層的鮮奶油

讓人一口接一口

看上去奶油很多

但卻一點也不膩口




【金磚杏仁小蛋糕】5入/$100

這杏仁小蛋糕就沒有讓我們太驚豔

吃起來有淡淡的杏仁香

但會覺得有點稍乾了一些

大家就覺得普普通通囉!






【巴黎花圈】$120

在一樓看甜點的時候我居然跟店員說

『我要一個巴黎花園!』

實在是眼殘阿...

別看她裡面是滿滿的奶油

但奶油卻一點也不甜膩

只有散發淡淡的香味

搭配上新鮮水果

一整個吃完也絲毫沒有過甜的疑慮


【奶油焦糖茶】$200

茶是可以回沖的

這奶油焦糖茶本身沒有甜味

只是因為茶葉會散發淡淡的奶油和焦糖香而得名

不用加任何的糖

入口會慢慢有淡淡的香味散出

很適合搭配甜點來享用



忘記這杯點的是什麼了

只記得是某一種咖啡

金拍謝啊!


【康塞普新】$120

其實他是熱巧克力的一種

他們家的熱巧克力有分好多種口味

這一款是有著香草、薑餅和焦糖的香氣

喝一口我只能說

『非!常!濃!』

感覺就是下重本去做的阿!

可可豆甘那不用錢這樣

不信你來喝喝看就知道了~

【本次消費】

$297/人

【總評】

優點:

甜點優

氣氛佳

服務不錯

缺點:

桌子太小

【阿貴說說話】

一直以來對法式甜點的印象就是非常的甜

所以我也一直都吃不太習慣

不過這次嚐過他們家的甜點之後印象非常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改良過迎合了東方人的口味

我很少有吃甜點吃到最後會覺得很舒服而沒有膩到想來一碗乾麵的感覺

我想以後也會再帶朋友來這裡光顧的!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讓我覺得桌子太小了些

甜點加上飲料很難塞的下啊!

另外給大家一點小建議

因為現在他們家非常的火紅

所以如果要內用還是建議先訂位囉!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