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7)536-3585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鄭和南路410號

本篇為誠實試吃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雖然拔了牙

但還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

這次趁著回高雄的週末

來體驗愛評網的口碑券試吃



坐落在寧靜的新興住宅區裡

說真的這裡還真沒什麼人潮

附近的大樓空屋率也還蠻高的





一走進餐廳就有一種很明亮但又有很多東西的感覺

一樓的店面空間並不大

座位數也不算多



不過空間安排得還算寬敞

不會太過擁擠









菜單上的選擇不多

所有的餐點一目了然

價位看上去也不算太高

Pasta(義大利麵) 四選二 薑味南瓜鄉村菠菜麵&海大蝦、帶皮南瓜
酒香海膽小麥麵&蒜味酒竹蛤
香煎澳洲和牛&香草調和式有機麵
馬賽風味辣味番茄海鮮墨魚麵&酥炸軟殼蟹
NT.260
NT.300
NT.300
NT.320
Risotto義大利燉飯) 四選二 白松露櫛瓜雞肉義式燉飯
歐風咖哩時蔬義式燉飯&碳烤雞肉串
亞奇風味‧豬頰肉野菇燉飯
巴塞隆納海鮮義式燉飯
NT.250
NT.260
NT.260
NT.320
以上餐點均免費升級套餐(價值NT.130),附:麵包、沙拉、甜點、飲料(紅茶or咖啡)

這是這次口碑券的試吃內容

沒想到就已經幾乎涵蓋了整間店的餐點了

每一樣名字都很長啊!


【麵包】套餐附

麵包上桌的時候是熱呼呼的

外層酥脆

裡面鬆軟

蒜泥的量也夠多味道很夠


【沙拉】套餐附

使用的應該是紅酒醋吧!

吃起來頗清爽~

青菜也處理的很乾淨



'
白松露櫛瓜雞肉義式燉飯】

擺盤讓人看起來就頗豐盛

雞肉串不使用竹籤

而是使用不鏽鋼的材質

感覺頗環保的

雞肉吃起來味道不錯

肉質也很嫩

飯的口味吃起來有點類似咖哩的味道

稍微有點脆的櫛瓜也可以增加口感




【香煎澳洲和牛&香草調和式有機麵 】

其實這道本來我很想點阿!!!

結果被朋友捷足先登了~

來提一下牛肉

沒有全熟的牛肉裡面的肉質還帶有一點粉紅色

朋友說肉質很嫩

這樣的料理方式很不錯

而且份量也十足啊!




【亞奇風味‧豬頰肉野菇燉飯】

真的不瞞你說

上面那坨海苔真的很搶戲阿!

飯的調味有一種日式和風的感覺

倒不太像正統的義式料理

不過味道也蠻不錯的

豬頰肉看上去有點像松阪豬XD

一樣滿滿的覆蓋在飯上面

朋友說豬肉蠻嫩的也很好吃





【馬賽風味辣味番茄海鮮墨魚麵&酥炸軟殼蟹 】

想當初在餐廳拍照打卡的時候

這張照片就引起了朋友的注意

疊得高高的不說

整盤面的海鮮應該是我吃過的義大利麵當中種類和份量最多的阿!

最上面是一整隻的軟殼蟹

下面有一隻烏賊

再下面還有一大隻的蝦

然後有一堆的大蚌殼類海鮮

完全是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海鮮都很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的問題

一整個就是吃的很過癮啊!


【紅茶】套餐附

看上去像是普通的紅茶

我沒有喝


【咖啡】

其實我自己喝咖啡真的都不太愛加糖

尤其是餐廳的冰咖啡加了糖都會讓我覺得太甜

所以在點餐時就跟服務生說我的咖啡不要加糖

但沒想到他們家咖啡真的有苦!

不過連冰咖啡都喝得出來蠻香濃的

雖然是苦味但不會難入口

最後我也是很順暢的把這杯喝完了~


【香蕉蛋糕】套餐附

一樣上桌時蛋糕還溫熱溫熱的

除了濃郁的香蕉香之外

還有蠻重的肉桂香味

我是個不太習慣肉桂味道的人

不過吃了發現肉桂和香焦有一種速配感

所以其實還蠻喜歡的~


【烤布蕾】套餐附

這烤布蕾我就不甚滿意了

總覺得布丁體太稀太水了

味道也不太夠

不像在吃布丁

倒比較像是在吃豆花


【起司蛋糕】套餐附

檸檬的味道蠻重的

完全把起司的奶香味蓋掉了

跟原本我們想像中的味道說實話有一大段的差距阿!

【總評】

優點:

主餐優

物超所值

缺點:

甜點還有進步空間

【阿貴說說話】

 一路吃下來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主餐的口味、豐盛度和份量都很讓人滿意

而且他們家的食材都蠻新鮮的

不過最後的甜點算是讓我有點失望了

感覺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朋友們說這樣的價位能吃到這樣的甜點算是蠻不錯的了~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