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4)2326-8708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F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nybagelscafe.com



這間店其實已經久仰他的大名

不過他們家之前都是在台北

現在終於拓展到台中啦!

於是就快馬加鞭的找了朋友要去吃

但殊不知他晚餐時段真的超難訂位的啊!



他們家就位在金典綠園道裡

有機車和汽車的停車場

所以真的蠻方便的

店裡的空間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菜單的內容拍得不好

所以就請大加上官網看囉!

自己上去看過覺得還蠻詳細的~



我為什麼要拍這個?

是因為某位友人居然認真的跟我說這是醬油啊!

天殺的你看過美式餐廳有供應醬油的嗎?!

它其實是楓糖漿...




【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295

你沒看錯

我們的確是在晚餐時段點了早餐來吃

畢竟菜單上的圖片真的太誘人了阿!

而且他們家的早午餐可是全天候供應的喔!

鮭魚很新鮮也蠻夠味的

朋友喜歡半熟蛋

所以戳破蛋黃後再一口咬下

口感蠻有層次的


【果汁】套餐附

這是一開始就會送上的果汁

喝起來如果沒錯應該是蜂蜜檸檬


【季節水果】

這也是一開始就會送上

今天的水果是蘋果

不過我們比較希望它可以把皮削掉呀...


【白巧冰奶茶】套餐附

看名字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奶茶

不過一看中文...

『ice milk tea』

好吧~他就是一般的冰奶茶啦!

不過還蠻好喝的!




【閻王鬼麵】$260

這是他們驚悚鬼系列的產品之一

用黑色的盤子裝果真有那麼一點驚悚感啊!

主要的配料是牛肉和烏賊

牛肉肉質還不錯

但烏賊硬度頗高

咬起來蠻辛苦的

不過食材大致上還算新鮮




【焦糖蘋果可可】套餐補差價

喝不太出有蘋果這個東西

不過上面的確是很明顯的放了三片蘋果啦!XD

可可的香味蠻濃郁的

朋友說不錯喝




【嫩肩牛排組合套餐】$400

我點的也是早午餐系列

不過這道還真貴阿!

牛排可以選熟度

我選的是5分熟

上桌的時候服務生很貼心

提醒我先切開來看看熟度O不OK

注意到了小細節

牛排還真得不錯吃

雖然裡面還帶有一點血水

不過肉質新鮮也蠻有彈性的

然後一旁搭配的麵包、蛋都有很多種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配角洋蔥炒馬鈴薯

薄薄的馬鈴薯片炒過之後香氣四溢

比薯條還好吃耶!


【檸檬紅茶】套餐附

就是一般的檸檬紅茶

沒什麼好說的XD


【閃電泡芙】加$155甜心套餐附

朋友加點的甜點

甜度OK不會太甜

我吃了一口巧克力的那個

不是那種太甜膩的感覺

反而比較像是苦甜巧克力

在正餐後來一點真的蠻不賴的~

【本次消費】

407/人

【總評】

優點:

餐點不錯

服務佳

有停車場

吃飽還可以走走逛逛

缺點:

用餐時間限2個小時

難訂位

【阿貴說說話】

其實這間給我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東西都有中上的水準

不過唯一我不喜歡的就是用餐限2個小時

而且是從進去坐下就開始計時

但事後發現晚一點以後其實已經沒什麼客人

我們坐了3個小時他也沒趕人

所以似乎又還好

不知道早午餐的時段有沒有限時這個規定

畢竟大部分人應該都想要慢慢的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呀!

雖然兩個小時已經綽綽有餘

不過一坐好就開始計時這件事情真的會讓人有點壓力阿!

但還是想推薦這間給大家參考參考~

畢竟服務佳餐點也還算美味

記得先訂位喔!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