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電話:(04)2320-23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9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8:00-18:00



週末美好的假日時光

睡飽飽以後

和朋友來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真的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一到門口居然有許多客人在候位阿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大概等了15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我們已經下午1點半才出現

居然還是如此的多人

看來大家跟我們一樣都是睡很晚嘛~



他們家的特色呢

就是店裡充滿了布朗熊

也就是這位眼神一副不屑樣的老兄



坐位與坐位之間其實距離蠻近的

而且空間應該算是有點擁擠



我們坐在二樓

整個塞了滿滿的人啊!



天花板上也有這位老兄





忘記拍菜單了...

在菜單上畫好餐點後自行拿到一樓櫃檯結帳

然後店員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和明細




【挪威全日早餐】$155

這是朋友點的

裡面大致上有一些生菜

主角是香腸、培根還有鮭魚

值得一提的是燻鮭魚

魚肉很新鮮

煙燻的味道也不錯

一旁的麵包和蛋糕也蠻好吃的


【紅茶】附餐




【巴黎早午餐】$160

我自己真的蠻喜歡這一套早午餐的

後來上班前有時候會自己來吃

我也都是固定點這個

我喜歡丹麥吐司沾上甜甜的焦糖

炸薯條的馬鈴薯也蠻鬆軟的

雞肉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整個來說都很合我的口味

每次都可以把它吃光光


【可樂】附餐

偶爾我就是會心血來潮想喝可樂

也就是今天!

【本次消費】

157元/人

【總評】

優點:

餐點還不錯

機車停車方便

價格公道

缺點:

坐位擁擠

【阿貴說說話】

吃過之後對這間早午餐的印象還算不錯

不過環境上面就稍嫌吵雜了一些

空間也比較擁擠

但他們家的東西的確是會讓我吃早午餐的一個選擇

而且價位上面也蠻親民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