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所有店家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haagen-dazs.com.tw/#index

本篇為誠實試吃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這次換到的愛評網口碑券是冰淇淋的試吃!(灑花)

我是一個非常愛吃冰的人類啊!

所以就在到期的最後一天趕快跑到中港路上的店面兌換

店員速度很快

『咻』一下就幫我準備好了

然後就馬上手刀飛奔回家迫不及待的想吃它

但是店員有交代要先放個5分鐘再吃

口感才會最好

我有乖乖照做喔!



內帶裡又還有一層保麗龍層保冷

不過還是不宜在室溫放太久阿!




【融心法式布蕾】100ml

老實說它包裝上的那照片真的很吸引人啊!



打開一樣可以看到他們家一慣附上的小湯匙



結果我大大的挖了一口!

咦?!

說好的內餡呢?!?!!?



然後我又深深的挖了一口!

內餡才緩緩流出來~

真的會流出來耶!

冰淇淋吃起來帶有布蕾的香味

然後還夾有焦糖粒在裡面

所以會有一點卡滋卡滋的口感

裡面流出的焦糖帶有一點苦味

剛好和外面的冰淇淋可以融合

真的很濃郁很好吃!




【融心法式巧克力】100ml



一樣又狠狠的挖了一大口

還是失敗........

沒辦法他那支湯匙實在是太短了阿!

我都挖到緊繃了...



第二次再挖

內餡又慢慢的流了出來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很濃郁

內餡的甜度比外面的巧克力冰淇淋低

帶有可可的苦味

整個來說巧克力的味道非常的濃厚

不過這款我覺得比焦糖得更甜一些

【總評】

優點:

新奇有趣,很特別

味道香濃,真材實料

缺點:

其實整杯吃完會有點膩

【阿貴說說話】

他們家的冰淇淋一直走的都是比較精緻頂級的路線

這兩種口味不會死甜

香味都很足夠

而且這樣的冰淇淋讓人感覺蠻特別的

不過因為我比較不嗜甜

剛吃的時候覺得很棒

但吃到最後就會覺得有點膩了

但如果你是想試試新口味或是喜歡他們家冰淇淋的人

我其實蠻推薦大家吃吃看的!

但我的最愛還是抹茶~~~~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