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4)2326-1700‧0937-598444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金典綠園道4F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QTRO.com.tw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金典綠園道裡充滿了許多高貴不貴的餐廳

不僅裝潢精心設計過

種類選擇也很多

真的蠻推見大家來看看的!

今天要用餐的這間餐廳走的是低調奢華路線



內部的空間很是寬敞

一點都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有免費的撞球可以打





還有免費的足球台可以玩

而且好處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真的是個可以好好玩樂的好地方啊!



中間有個氣派的吧台

因為他們家晚餐時段過後就會轉型成lounge bar模式

改天想來這邊喝一杯調酒看看如何~



別以為這是菜單

那你就錯了

這只是帳單 囧

我們告知服務生今天要用晚餐之後

服務生並沒有遞上菜單

而是直接告訴我們今天的餐點有哪些

今天的主餐總共有三樣

漢堡排(牛肉)

照燒豬

鴨胸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會變換不同的菜色

每一道主餐搭配的都是套餐

價位都是$380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我有嚇一跳

在這樣看起來氣派又精緻的餐廳能有這樣的價位讓我覺得非常划算


【沙拉】

沙拉的蔬菜種類很多

用的是酸酸的紅酒醋

蔬菜都還算蠻新鮮的


【現打果汁】

我真的要大推一下這杯果汁

完完全全可以喝得出來是現榨的綜合果汁

非常濃非常好喝!

而且感覺也非常的健康啊!




【濃湯】

不知道是什麼濃湯

喝起來有點羅宋湯的香味

又有點南瓜湯的味道

味道很夠

我和朋友都蠻喜歡的


【鴨胸】

主餐上桌了

首先!

有個小小的缺點讓他的餐點外觀有點弱掉

就是擺盤有點像是高級一點的自助餐的感覺

每道菜都很好吃但是外觀看起來就沒這麼的吸引人啊!

擺盤如果可以再精緻一些一定會更提升菜的質感啊!

右上角是花椰菜

灑上豆酥是我第一次看到

他們家花椰菜弄得好香好好吃!



一旁的蛋是半熟蛋

我最喜歡半熟蛋了啊!



主菜鴨胸表現的也挺不錯

口感很有嚼勁

肉質也很扎實

但不會讓你咬不動

下面有水煮的帶皮馬鈴薯

軟綿中又帶有一點脆脆的感覺

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白飯

不是單純只是白飯而已

感覺是有先加調味料炒過

粒粒分明而且很香


【照燒豬】



其實他是漢堡排的形式

所以是碎肉下去做的

不過肉汁很多

醬汁也蠻入味的

口味相較鴨胸更重一些

也不錯吃


【冰拿鐵】

冰咖啡在很多餐廳來說都是地雷

我最怕的兩件事就是

1.糖加太多非常之甜

2.冰塊太多喝到最後完全沒味道

不過他們加的冰咖啡我真的很喜歡

沒有加多餘的糖

但卻不會苦到難以下嚥

從頭到尾都可以喝到很香醇的咖啡香

在我心中冰咖啡的排名真的是數一數二的了



杯墊也很有趣

木頭製的很有質感

【本日消費】

429元/人

【總評】

優點:

餐點用心

價格划算

有機車和汽車停車場

店內空間很有氣氛

不限用餐時間

缺點:

擺盤可以再精緻些

【阿貴說說話】

其實這間餐廳真的給我很不錯的印象

我很喜歡店裡的氣氛

再加上座位都很寬敞

可以很盡情的和朋友聊天也不怕被打擾

又有一些娛樂設施可以免費使用

是個很適合三五好友聚聚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動動手指頭】

最近正在舉辦部落客百傑的票選活動

第一次參加真的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啊!

所以請大家點下面的連結按『加人氣』幫我投票囉!

感謝大家!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