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店家資訊】

電話:(04)2263-7022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6號

營業時間:10:30-21:00(週六公休)

本篇為誠實試吃文,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這間店位在台中高工後面

是學生族群很愛來的一間店

在試吃前曾經來買過一次

份量十足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藉著試吃又再度二訪

原本第一代經營的是老羅牛肉麵

主要是賣麵類料理

 

後來兒子也推出了副品牌老"火羅"小火鍋

跟著父母親一起經營

而且店家似乎在台中頗有名氣

兒子也曾經上過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宣傳

 

店裡的座位還不少

而且有冷氣

自己找好坐位後寫好菜單再拿去結帳

不過他們家光菜單就有好幾張

眼睛可要睜大點看仔細

 

店裡有免費的冷飲可以無限暢飲

還有自製的獨特醬料

 

另一邊可以點小菜

 

牆壁上是麵館濃郁湯頭的製作方式

強調老闆非常用心再研究餐點

至於口味如何

當然就是要試試看才知道囉!

 
【清燉牛雜麵】$90(小碗)
推薦指數

雖然是小碗但麵實在有夠多的

我完全吃不完

麵條很有咬勁

而且點大碗的還可以免費加一次麵

只是要在結帳時就先告知

但我想應該是神人級的食量才需要點了大碗又加麵吧!

清燉的湯頭也十分濃郁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濃郁的清燉湯頭

雖然老闆娘看我點清燉跟我說應該點紅燒才是他們家的招牌

但我覺得清燉也很得我心啊!

本來沒有使用沾醬

但親切的老闆娘卻親自幫我們裝了自家特製的醬料

還向我們介紹這絕對是來店必沾

 

一沾之下才發現他不是單純的醬油而已

好像還加了一點醋和調味

碗裡的牛雜沾上特製醬料真的又讓口感豐富不少

 
【韓式泡菜水餃】$6(一粒)
推薦指數

稍微透光的水餃皮就可以看到裡面紅通通的泡菜內餡

咬下去有多汁和濃郁的韓式泡菜香味

可能是因為泡菜的關係讓水餃內的湯汁更多

不需要沾醬味道就很夠

水餃皮也很Q

不過因為個頭不大

我們會覺得一顆6塊稍貴了些

 
【招牌田弘牛肉鍋】$130
推薦指數

這小火鍋也是完全不怕人吃

不僅碗裡有王子麵就算了

還附一碗白飯

重點是白飯還可以再加一碗

完全是一心想讓客人吃飽啊!

而且食量小的也可以兩個人共吃一鍋

會直接給你兩碗白飯

鍋裡的料份量一點也不馬虎

這時親切的老闆娘又出現了

說這火鍋湯頭就是牛肉麵紅燒湯頭製作而成

喝起來不但濃郁

加上火鍋煮了高麗菜後

青菜的甜味都融入到湯裡

也難怪是店裡的招牌

特別推薦大家一個我很愛的吃法

就是把王子麵沾上店家特製的沾醬

超!夠!味!

【阿貴說說話】

在這個物價上漲的時代

老闆一個比一個斤斤計較

已經很少可以看到這麼大方的店家

餐點本身的份量就很多

還可以加麵加飯

來這裡絕對可以花少少錢吃超飽!

也難怪學生族群這麼喜歡

重點的湯頭也絕對不偷工減料

數十年來始終如一保持在水準之上

第二代小老闆也做得有聲有色

推薦給非常需要吃飽的朋友!







arrow
arrow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