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去到台北

因為朋友推薦這間甜點

所以就拉著伊大群朋友們來吃

不過因為那天天氣異常的悶熱

為了要找這間隱身在巷弄先的小店

我差點沒能活著走進去



坐落在住宅區裡

招牌和整個店門口都小小的

走低調奢華路線這樣



外觀就是很簡單的設計

絲毫不累贅



店裡的點心琳瑯滿目

有各式各樣的法國麵包



還有許多口味的抹醬和蜂蜜

據說蜂蜜也是他們家招牌之ㄧ

是法國進口的


櫥窗內先映入眼簾的是ㄧ排排的法式巧克力

不過價格真的挺不親民的

難道跟法式扯上關係的就ㄧ定要高貴很貴就對了



另一邊就是我們今天主攻的一級戰區

小甜點系列



櫥窗上還放有一些棉花糖、
可露麗露等五顏六色的點心



放在玻璃罐裡的棉花糖真的格外的吸引人



室內的座位不多

有個小吧台

還有一桌靠窗的位置

其他的座位都是在室外

所以這天我們很不幸的在這悶熱的天氣坐到室外的位置

到了傍晚還要遭受蚊子大軍的襲擊

實在是很不酥湖



很喜歡收銀櫃檯旁的這張作品

讓巧克力變得很有設計感

剛剛都把點心看過ㄧ輪之後

你想好要點什麼了嗎?

接下來即將進入令人期待的餐點

【蜂蜜檸檬紅茶】$135


我很喜歡的一杯飲料

雖然名字看起來普通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蜂蜜的關係

所以喝入口還有淡淡的蜂蜜香

【水果茶】忘了價錢


很不OK

根本喝不到水果的味道

而且還有一種海苔味

朋友對他的形容就像「御飯糰」

【法式香村蘋果派】$85


上面鋪著一片片的新鮮水果

周圍又帶有一點焦色

看起來很誘人



甜度剛好

底層酥脆

蠻好吃的

原味可露麗】$45


小巧可愛

簡單沒有繁複的裝飾

是法國最傳統的甜點



外層深色的部份蠻硬的

裡面沒什麼特殊的味道

只有帶一點點甜味

朋友覺得吃起來像中式的發糕

覺得普通、沒有期待中好吃

不過我本人倒是挺喜歡的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蒙布朗】$130


蒙布朗是我很喜歡的甜點之ㄧ

所以在櫥窗看到他的當下就決定要點它了


剛吃的時候覺得甜度剛好

但是大概每個人吃到一半的時候就都默默放下叉子

因為真的會越來越甜越來越膩

底層的蛋白餅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栗子的香味就讓人沒什麼印象

只覺得頗甜

【伯爵牛奶巧克力慕斯】$130

外層是巧克力

圓滾滾的可愛極了



但別以為他很甜

實際上他內餡用的是伯爵茶慕斯

巧克力也是帶有一點苦味的

所以吃起來甜度剛好

口感又很滑順

這個我喜歡!

【沙瓦琳】$125


海綿蛋糕體上擠上鮮奶油

放上新鮮的水果做點綴

因為有人真的一直不斷的在提到想喝酒

所以才會點了這個帶有酒味的甜點

蛋糕體的口感比較偏濕潤

朋友們都覺得很不錯

不過我本人倒是比較不喜歡這種濕潤的蛋糕

【總評】

甜點這種東西真的是比較見仁見智的

所以對於這間店

有些甜點我真的很愛

但朋友覺得還好

有些朋友們很愛

但我卻不喜歡

大家還是可以把它當成一個下午茶聚會的地方

不過夏天還是記得訂位坐室內吹冷氣比較蘇胡阿~

-------------------------------------------------------------------------

boite de bijou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電話:02-273967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10號
官網:http://www.boitedebijou.com.tw/

喜歡的話就按個『推』給我個肯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