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這間店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

這次到台南趁著想吃的炒泡麵還沒有位子

就先到這間店來墊墊肚子



整間店在巷口及馬路間都非常的顯眼

帶有著復古的味道

所有的坐位就散落在巷子邊上

只要自己找到位子再去點餐就可以囉!



這是關東煮的部分

其實這種東西真的很難去評斷它好不好吃

畢竟我自己吃起來似乎沒什麼差別

在我心目中

關東煮的美味與否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湯頭



小菜涼拌小黃瓜

這道小菜吃起來普通

但也不難吃就是了



這是燒烤的部分

其實吃起來就好像只是稍微烤過

並沒有什麼味道

整個來說他們家的東西單吃味道都蠻淡的



所以就必須靠這個重點沾醬來增加風味

我想這沾醬應該是他們家的獨特配方

一吃之下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味道

但真的還蠻『涮嘴』的

而且有種淡淡的古早味

我想這大概就是為什麼他會坐無虛席的原因吧!

就像招牌上面寫的

每一支都是2元

但不是在點餐的時候結帳

而是吃完之後把竹籤放在桌上的一個竹筒裡再一起拿去結帳

是很有趣的一種方式!

【總評】

優點:

地標顯眼

價格便宜

沾醬好吃

缺點:

路邊的座位夏天應該會很熱

單吃關東煮或串燒口味較淡

---------------------------------------------------------------------------------

黑輪2元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74號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三公休)

喜歡的話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