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資訊】

名稱: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電話:(049)297-4511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awdonline.forest.gov.tw/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奧萬大

我們選擇住在他們的森林遊樂區裡

這邊離清境不遠

但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還要再往山裡開一段不算近的距離

所以在出發前一個月

我們就先上網訂了他們家的房間

其實房間還蠻搶手的

週末或是連續假期很快就客滿

這天下午我們到了園區裡

原本應該在5點前check in

但我們大約慢了20分鐘左右

到遊客中心辦理住房手續時

覺得有位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極差

我知道我們晚到沒有通知是我們的疏忽

手機剛好沒電也是我的不對

但房間的金額我全額都一次付清

在一到櫃檯我也已經自知理虧拼命道歉

但我不懂服務人員為什麼還衝著我罵

就算我們這天不入住

你也沒有少賺

難道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嗎?

後來進房前有位員工聽到我們在討論

親切的詢問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結果沒多久就有工作人員送一堆奧萬大的鑰匙圈到房間來

說服務人員態度不好想向我們道歉

事實證明公家的地方就是『有吵有糖吃』嗎?

而且事後發現那位很親切的員工竟然是園區的主管...



他們家的住宿區分為三個園區

我們住的地方是楓紅山莊

也就是餐廳的二樓



房間非常的小

 一張雙人床



電視櫃加上一個小小的書桌

就已經把房間塞滿了



浴室一般般

不過整體來說還算蠻乾淨的

這樣一間房間價格是1400

感覺還算合理




晚餐我們選在森林遊樂區裡的餐廳用餐

畢竟附近真的是完全沒有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我們總共11人

所以點了3000元的合菜

提醒大家

合菜要事先預訂喔!

網站上可以找到訂餐專線




















這邊的合菜整體來說味道都蠻不錯的

感覺有用心在製作

食材也很新鮮

如果有來的話蠻推薦給大家的喔!



晚上吃飽飯以後

剛好園區裡有安排工作人員導覽去欣賞螢火蟲

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參加

幾個志工媽媽們會很詳細又親切的介紹園區裡有的螢火蟲種類

晚上他們也會把路燈全部關掉

走在白天來的道路上

真的兩邊都是滿滿一閃一閃的螢火蟲



但這是我唯一拍到的一張 囧

因為實在是覺得非常之難拍

再加上又沒有腳架的情況下

我已經盡力了....

誰可以教我拍螢火蟲啊!!!(吶喊)

除了螢火蟲之外

猛然抬頭一看

居然滿天都是星星

而且還可以聽到工作人員對星象的解說

真的是很特殊的體驗



隔天早上起床

他們有安排早餐

不過和前一天住的蕓蘆景觀渡假山莊相比

價錢一個人只差了一百元

但房間大小、品質和早餐都有很大的差別

這裡園區的早餐只有稀飯和5道左右的小菜

一旁也只有熱麥茶可以喝

家裡的大人們想喝咖啡

詢問之下發現咖啡還要另外加錢

一杯60元

當下就覺得蠻掃興的



吃飽以後就決定到在園區裡走走森林步道

感受一下大自然





這不知道是不是紅毛丹?



覺得這棵樹的樹皮很像假的

感覺還有點像巧克力







從小我就蠻喜歡走吊橋的

很多人會覺得害怕

但我在上面可興奮了



從吊橋上往下看

又是另一種漂亮的美景









大自然總是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走在樹林間

享受森林浴

彷彿夏天的暑氣都煙消雲散了





一路上還會看到奇奇怪怪的小蟲

這隻小蟲子超可愛

走路的時候整個身體都彎成馬蹄型



這是蚱蜢嗎?



當然還有噁心的毛毛蟲

我實在是不喜歡這種生物.........

不過人家長大可是會變蝴蝶的喔~



來到這裡舒服的不得了

免不了就想玩一下遊戲

不過大家到底是在忙什麼?



大人們也來一張

不錯不錯!

返老還童了阿~~~

這次來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其實覺得住宿上面沒有很讓人滿意

其實會想建議大家可以白天來這裡走走就好

住宿倒可以選擇清境的民宿

反而可以找到更讓人滿意也更值回票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