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電話:(04)2258-444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網:
http://川布主題餐廳.tw




其實很久之前就一直耳聞這間餐廳

因為傳說中的蜜糖土司就是他們第一個進駐台中的

不過距離自己實在有點遠

所以一直沒有找機會來吃

這次有機會到西屯來

就決定來吃吃看







這冰櫃裡滿滿的都是生的肉品

跟在國外逛超市一樣

第一次看到台灣有餐廳是把冰櫃直接這樣放在店裡的



酒櫃裡放了滿滿的紅酒

好想開一瓶阿~



店裡還有個常常的吧台

在拍的時候那應該是老闆吧

還跟我說他們的蛋糕櫃準備要換新的

所以現在裡面很亂希望我不要拍到

還很親切的跟我說店裡到處都可以拍

謝謝老闆!



老闆說店內的藝術作品都會做不定時的更換



每個藝術作品旁邊都會附上作品和作者的介紹

好像來到了美術館一樣




店裡空間很寬敞

座位數也很多







這間餐廳除了蜜糖土司之外

主餐是以岩燒做為招牌





來看看菜單囉!

以下































餐點的價位範圍廣的

從中價位到高價位的都有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囉!


【開胃菜】套餐附

開胃菜只有一種

會依季節不同更換菜色



仔細一看好像小丑的臉耶!

金古錐~



這個蚌殼類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上面的調味料味道還蠻重的

大概是調味料很重所以吃不太到海鮮的味道

不能說是好吃或不好吃



這我就很喜歡

感覺像是簡單的莎拉

裡面有許多配料

蘋果、火腿、蘆筍、鮪魚等等之類的

集合再一起真的還蠻清爽美味的


【花漾水果沙拉】套餐附

除了水蜜桃之外其它都是使用新鮮水果



旁邊會附上酸酸甜甜類似優格醬可以讓客人沾取

不過我自己比較偏好單吃水果

感覺比較清爽一些



【香茅牛肉清湯】套餐附

我很喜歡喝清燉的牛肉湯

不過這碗好像喝不太到香茅的味道

整體來說湯頭煮得不錯

牛肉也煮得蠻軟爛的



【風味南瓜湯】套餐附

南瓜湯的表現比牛肉湯好

感覺應該是用新鮮南瓜下去打的

喝到南瓜滿滿的自然甜味

而且口感非常的濃郁





【麵包】套餐附

麵包上桌的時候是熱呼呼的

會附上奶油讓客人自己塗

我很喜歡這種外國奶油

塗在剛烤好的麵包上面不管怎樣都好吃


【雪酪】套餐附

在上主餐之前

服務生會先送上這個讓你清清口腔的味道

在夏天來上這樣小小的一杯真的很舒服!





這一小盤是主餐的配菜還有醬料

蔬菜只有簡單的水煮過

馬鈴薯口感鬆軟味道很不錯

醬料應該是分成蘑菇和黑胡椒

不過感覺他們家的醬料應該是自己精心調配的

和其它地方吃起來的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感覺帶有一些些的中藥材在裡面

比一般吃到的醬料好吃很多


【紐西蘭菲力牛排】$780

令人期待的岩燒終於出現了!

極度高溫的石板上放上一塊生牛肉

讓我一開始不免好奇這樣真得容易熟嗎?



服務生會先幫你把肉切成數塊

然後叮嚀客人一塊塊慢慢煎

把還沒煎到的生肉放在旁邊的小盤子裡

這樣肉才不會有過熟的疑慮影響口感



第一次自己用石板煎牛肉

可以自己調整想要的熟度

服務生有交代只要間到表面沒有血色就可以食用

果然石板的溫度有夠高

很快牛肉的表面就已經呈現黃褐色

這樣剛剛好的熟度讓肉質非常的鮮嫩



桌上有玫瑰鹽可以灑在牛肉上

我自己吃牛肉最喜歡吃原味

灑上一點點的玫瑰鹽

可以吃到牛肉的香味

完全的新鮮啊!



【丁骨豬排】$780

一樣送上桌以後服務生會幫你服務

豬排吃起來肉質蠻彈牙的

感覺這隻豬有結實阿!

而且好大塊!看了都心花怒放了!



【鮮果冰茶】套餐附

一般的水果茶

而且蠻小杯的

喝起來普通


【蘿雅奶茶】套餐附

茶味特別的濃之外

也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整個來說飲料部分讓人覺得普普通通



【典藏蛋糕】套餐附

今天的是起司蛋糕

口感很綿密

起司味也夠濃

蠻好吃的



【焦糖布蕾】套餐附

這個的表現就差強人意

表面的焦糖不夠焦

底下的布丁味道也有點淡

讓我蠻失望的





【巧克力派對蜜糖土司】$220

最後我們又再加點了一份蜜糖土司

畢竟我就是衝著她來的

不過他們家的蜜糖土司外觀比起
【華麗狂女士】的似乎輸了一點

切開來以後理面的土司表現也不如預期

送上來的溫度不夠熱

吃起來也有一種油滋滋的感覺

讓人很容易膩

不知道是不是做好有放了一陣的關係

總之口感上真的讓我很失望

蜜糖土司我還是比較滿意
【華麗狂女士】

【總評】

優點:

主餐表現佳

空間大,座位數多

停車方便

服務親切

缺點:

蜜糖土司太油膩,溫度也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