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

這當然不是春捲

也不是潤餅

更不是烤鴨

他是....



這是間在台中已經做出口碑的壽喜燒專門店

所以店裡的生意一直都很不錯

而且非常的顯眼又好找

他們家是吃到飽的店家

平日午餐每人$329

晚餐與例假日每人$399

然後會再多收一成的服務費



坐下來之後

服務生就會先端上滿是蔬菜的壽喜燒鍋

但是我想吃肉啊!(敲碗)



旁邊有一壺壽喜燒醬汁

另外還有一壺水

讓你可以自己調整壽喜燒的鹹度

而且服務生也會隨時注意桌上的醬汁是否快要用完

加湯加得很勤快這樣

偏甜的壽喜燒醬汁

是我愛他勝過愛火鍋的原因


【安格斯牛小排】

【櫻花霜降牛肉】

霜降牛肉的油脂比較多一些

其實我不太分得出來他們有哪裡不一樣

大概是牛小排切成片狀讓我比較無感

但他們家的牛肉很新鮮

丟下去稍微涮一下就可以起鍋

肉片也還是會維持完整的形狀不會散掉


【梅花豬肉】

豬肉片大推!

很鮮嫩很好吃


【鮮嫩雞肉】

雞肉表現的就普普通通

個人覺得豬肉和牛肉略勝一籌

以上四種肉品是店家一開始就會送上桌的

吃完還可以再加點



當然壽喜燒的另一個靈魂人物就是醬汁

服務生在一開始的時候會先示範如何調出美味的醬汁

他們家的蛋每一顆都有打上有效日期

讓客人可以吃的安心



這就是醬汁

蔥花加上一整顆的蛋

再加入少許的壽喜燒醬汁和一點點七味粉提味

用來沾肉片是再每位不過了


【前菜-豆腐】

其實我忘記他真正的名字

前菜是每個人都可以點一份

若要點第二份就要再加$60

這豆腐吃起來是和風的口感

很清爽也蠻開胃的


【前菜-沙拉】

這沙拉走的也是和風口味

不過沙拉對我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所以也就沒特別吃他




【飲料】

飲料有很多種選擇可以更換

而且可以無限續杯

無糖綠茶帶有一點點的茶花香

還蠻特別的


【讚岐烏龍麵】

稍微放到鍋裡煮到有點稍稍透明

撈起來入口可以吃到麵條的Q彈

口感蠻不賴的


【手工捲皮】

不過比起烏龍麵我更愛這個

桿的很薄的餅皮

連要撕開都要耗費一番工夫



包著肉一起吃

餅皮的口感吃起來很像一般我們在包烤鴨的那種餅皮

而且雖然薄但蠻有嚼勁的



剛剛沒吃完的沙拉

也可以把裡面的蔬菜和肉一起包入餅皮裡



更會增加食物在口中的層次感

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


雪花羊肉】

一端上桌我就被那漂亮的紋路吸引

稍微涮過以後沾上醬汁

在口中形成了滑溜的口感

而且吃不到一點的羊騷味

別看他油脂分泌好像很多

其實吃起來還蠻夠味的





上面兩張都是加點單

如果想要加點只要自己在上面勾選再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

非常方便!


【宇治金時】

甜點也是一人一份

如果要加點的話一樣加價$60

只要看到菜單上出現宇治金時我就一定會點

中間的霜淇淋味道蠻濃郁的

不過抹茶的淋醬完全沒有發揮出來

一旁的紅豆更是讓人覺得只有點綴用


【奶酪】

聽朋友說他們家奶酪蠻好吃的!

但因為這時候我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所以就沒有嚐

但我猜應該有贏我的宇治金時...

【小插曲】

其實這間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

不僅會細心的幫客人解說

也容許客人問許多問題

更重要的是

他們隨時在關心每一桌客人的需求

不用自己招手

他們就會主動來幫你服務

我想一間餐廳的員工有這樣的訓練是必要的!

【總評】

優點:

食材新鮮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真的可以吃很飽

店家明顯非常好找

服務態度很棒,員工每個都很細心

-----------------------------------------------------------

八豆食府

<公益店>

電話:04-2326332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62號(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
中餐10:30-16:50
晚餐17:00-22:30(最後收客時間為21:30)

<豐原店>

電話:04-25159288

地址:豐原市成功路500號(家樂福5樓)

營業時間:
中餐10:30-16:50
晚餐17:00-22:00(最後收客時間為21:00)

喜歡的話就請『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