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4)2259-900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08:00-21:00

供餐時間:早餐08:00-11:00 午餐12:0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8:00-20:00



在寧靜的住宅區裡擁有一小片綠地

也就是這間咖啡店的所在



外觀看起來很有氣質


室內大概就只拍了這樣一張

因為其它客人也不少所以不好意思到處拍

這條長廊是通往後面另外一間SPA的通到



整間店的光線非常充足明亮

再加上一點點的綠色植物做點綴

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菜單很簡單

不過有不同的顏色

全天候都有供餐

只是依照不同的食間類型會有些不同


【櫸木下午茶】 $220

這天來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朋友們大多點了下午茶的套餐

下午茶內容包含

每日小點+陶鍋蔬菜or麵包冰淇淋or本日濃湯(含餐包)





中間那綠綠的可不是芥末

而是抹茶冰淇淋

所以記得可別讓他融化了





豆花有濃郁的黃豆味

很像在喝固體的豆漿

三樣每日小點都是屬於簡單清爽的點心





這是朋友搭配的濃湯

今天的是南瓜濃湯

口感蠻濃稠的

南瓜香也蠻濃郁的




附上烤過的餐包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



另外也有朋有點了麵包冰淇淋

裡頭的冰淇淋是芝麻口味

這冰淇淋真的好濃好香

我差一點就要再單點冰淇淋來吃了


【新鮮季節果汁】

點下午茶附的飲料

看顆粒和濃稠度就知道是現打的

不過份量有點小杯


【豆漿拿鐵】


香茅玫瑰花茶】




【台茶八號紅茶拿鐵】

茶葉好像也是他們家的招牌

上面的奶泡打得好細緻

放上一根茶葉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台茶八號黑糖奶茶】

朋友們的飲料我都沒有品嚐

所以就不多作介紹




黃金香蔥鵝油拌麵】$100

雖然沒吃不過拍照的時候一直香氣四溢

而且看麵條的顏色感覺每一口應該都可以吃到鵝油的香氣

而且我發現他們家的桌墊拍起來好好看!




【雞肉法式潛艇堡】$100

感覺放了很多健康的生菜

至於雞肉和我點的三明治一樣

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雞肉全麥三明治(含蛋)】$115

我蠻喜歡他們家全麥麵包的口感

蠻有嚼勁的

至於雞肉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像一般外麵是用重口味去考

他們家的雞肉感覺比較像是燙過的感覺

而且只有一點淡淡的調味

整個三明治吃起來沒有很多的味道

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的感覺


【卡布奇諾】$170

咖啡香蠻夠的

而且不會像外面有些店都會把冰咖啡做得很甜

不過也是一樣好小一杯

卻要170大洋

這樣單點真的讓我覺得頗貴

【總評】

優點:

環境舒適

服務佳

缺點:

單點飲料價位會有點偏高

【阿貴說說話】

其實這間店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但他們家的餐點都是屬於比較清淡的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

不過如果你是想吃一頓沒有負擔的輕食

這裡的確是可以考慮來坐坐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