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4)2254-09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120號(老虎城B1)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
假日11:00-23:00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sakurakyoto.com.tw/taichung/about.html

----------------------------------------------------------我是分隔線----------------------------------------------------------------


先承認這次拍照我真的偷懶很多

店內裝潢沒拍

菜單也沒拍

請原諒小妹這天到餐廳時已經累的跟狗一樣了

原本連食物都不想拍也不想寫

不過在朋友慫恿下還是把相機拿了出來

這次會選在這間餐廳純粹是因為他們家有隱密的包廂

比較適合我們的私人活動(羞)

所以也沒事先調查好就來了

菜單有單點的和套餐的

因為大家已經累到不想認真思考

所以都選擇套餐

套餐總共分為三種

以下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菊套餐【京都豬排丼】$288

他應該是今天表現最棒的餐點

雖然價錢是最便宜的

不過除了份量夠多之外

珠排的肉質吃起來野蠻扎實的

再加上醬汁調味也很夠味

獲得一致好評

菊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附上一些附餐

共有

【鮮蝦茶碗蒸】

我居然沒拍到!!!

【小沙拉】

用的是和風醬

不過蔬菜的新鮮度上面讓我有點在意

感覺高麗菜都有些黃掉了

蝦子已經幫你剝好殼了

貼心


【冰淇淋】

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紅茶】

應該說是檸檬紅茶

味道還OK




梅套餐【大里肌豬排】$388

梅套餐比菊套餐稍貴一些

當然東西就有多了一些

炸豬排的表現跟剛剛的差不多

肉質口感不錯

也沒有豬肉的ㄏ一ㄢˋ味

皮裹得不會太厚


【白飯】

我覺得他們家白飯煮得還不錯

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粒粒分明


【味噌湯】

雖然我自己也有一碗不過真的忘記喝了...




【豆乳玉子蒸】

看到名字總覺得應該黃豆和蛋香味會很濃郁

不過我總覺得吃起來水水的

感覺味到很淡

所以就覺得還好

【小沙拉】

和菊套餐的小沙拉一樣所以就不多作介紹


【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

說道冰淇淋不免要提一下

他們家冰淇淋口味選擇有好多種

這點倒是蠻不錯的!


【柳橙汁】

這果汁一看色澤就知道不是現榨的

喝起來據朋友說就是美粒果的味道

總之就是你去吃辦桌會喝到的那種

不過既然是附餐也不好有太多的要求囉!



梅套餐【香炸廣島先蚵】$388

老實說這道煮菜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鮮蚵的大小真的不大而且只有少少的三顆

偏偏點這道菜的又是個大男人

我實在是很好奇他到底有沒有吃飽

其它的附餐就和前面的一樣

所以就不多說啦~

梅套餐【京醬炸嫩雞】$388

翻遍了資料夾發現我居然沒拍到我自己點的主餐!!!

這一頓我真的吃的很不用心

好吧~既然這樣大家就只好以文字想像了

嫩雞的粉裹得有點厚

而且感覺雞肉沒有處理的很好

我吃一吃還咬到很硬的筋

醬汁還蠻酸的

吃到最後其實會覺得有點膩

【白飯】

【味噌湯】

【小沙拉】

【豆乳玉子蒸】

【紅茶】

這些附餐都和前面的一樣


【冰淇淋】

香草口味的

其實還蠻不錯吃的

是一系列食物下來我最喜歡的東西




櫻套餐【芥籽菌菇鐵板牛肉燒】$588

一瞬間就貴了兩百塊

這牛肉燒端上來時跟菜單上美麗的照片幾乎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讓人對他抱了很大的期望

沒想到一吃之下居然不是熱的

後來還請店員拿回去加熱

畢竟牛肉不熱就是不好吃啊!

醬汁上感覺似乎不太合味

讓人對他失望了一下

當然櫻套餐也有附上和前面一樣的

【白飯】

【味噌湯】

【豆乳玉子燒】


【唐楊嫩雞沙拉】

雖然說是沙拉

但這吃起來和我的主菜好像差不多

原來588是可以吃到兩樣主菜就對了(誤)


【抹茶紅豆鮮奶】

底下有真真實時的紅豆

感覺抹茶也蠻濃的

聽說還不錯喝




櫻套餐【帶骨里肌佐蒜香芥醬】$588

果然他們家還是豬肉比較受到喜愛一點

雖然沒有吃

不過感覺接受度還是比較高的

其它櫻套餐的附餐就不多說了

來介紹最後一杯飲料


【漂浮紅茶】

不知道是不是冰塊放太多了

紅茶喝起來有點淡

【總評】

優點:

有包廂

座位數多,空間大

好停車

缺點:

餐點沒預期中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在角落包廂的關係,服務生好像會忘記要來收桌子

【阿貴說說話】

其實一開始看到菜單對餐點還蠻期待的

不過吃了之後感覺不如自己的預期

雖然環境還蠻讓人喜歡的

但是覺得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更令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期望太高了呢?

下次比較沒有想再來吃的慾望了

但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的

﹝以上為不負責任評論,純屬個人口味,請勿太過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