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7)715-8668‧715-86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0巷2-1號

營業時間:10:00-15:00‧17:00-22:00(每周一公休)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www.lavandatw.com.tw



高師大附近一直都有許多隱藏在巷弄裡的餐廳

要不是看到部落客的介紹

我也完全不知道有這間店的存在





今天高雄的天氣真得是炎熱到一個不行啊!

明明就已經十一月了啊!

不過我就是愛這種艷陽高照的晴朗



店裡的布置走得是女孩的夢幻風

座位數也很多

不過從外面看會覺得裡面的燈光暗暗的

也會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開

不太敢走進去



這個角落的布置超集夢幻!





吧台的感覺也是暗暗的

而且蛋糕櫃的玻璃水氣真的太厚重了!

感覺會影響到客人的視覺觀感



我們做的這一區也是燈光昏暗

其實真的建議可以讓室內更明亮些

也許會吸引更多顧客上門





來看看菜單

其實餐點類型很簡單

選擇沒有很多

但也一目了然

點餐方式是要自己寫好菜單後拿到櫃檯




【酒醋沙拉】經緻排餐附

蔬菜的新鮮度都還不錯

醬汁可以自己斟酌量


【沙拉】商業輕食套餐附

我忘了這是什麼醬了


【麵包+濃湯】商業輕食+精緻排餐附

我覺得這盤全部都好好吃!



麵包吃起來有點像可頌的口感

好香好好吃!

外面還酥酥脆脆的



這個小開胃菜也很美味

上面應該是鴨肉(還是鵝肉?)

有點煙燻的感覺

我很喜歡



南瓜濃湯喝起來也很濃郁

而且不膩口蠻清爽的

可以一口氣喝光光


【葡萄醋飲】經緻排餐附

在主餐前清一清口腔

其實喝不太出來有葡萄的味道

我反而覺得有點像可樂+醋的感覺

還蠻好喝的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我不太記得是不是這個名字了

視覺上感覺色彩很繽紛

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朋友的評價也不錯




【燒烤米蘭雞腿】

我覺得這個調味得好好吃

外面裹上一層厚厚的燒烤醬汁

每一口到嘴裡味道都很香

雞肉的肉質也很嫩

雞肉底下還有一些些類似台式炒飯澱粉類主食

炒的粒粒分明

出乎我意料之外得不錯吃


【花茶】商業輕食套餐附

好吧~

我又忘了他是什麼茶了...

我對不起大家!


【冰拿鐵】精緻排餐附

這我就覺得有點太甜了些

咖啡香也不夠濃


【蛋糕】經緻排餐附

起司蛋糕吃起來也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太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本次消費】

平均$289/人

【總評】

優點:

鹹食表現優

服務態度不錯

缺點:

室內燈光太過昏暗

停車不易

【阿貴說說話】

這間店的主餐和前菜表現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畢竟一開始進到店裡感覺餐點應該普普通通

沒想到其實比我預期的還好吃!

但是室內整個燈光可能需要改善一下

營造出明亮舒適的空間

客人經過外面也才能夠受到吸引

不然就可惜了裡面的夢幻裝潢了!

這天是禮拜六的中午

卻只有大概不到5桌的客人

這樣的狀況以在文化中心附近的餐廳來說似乎不是很樂觀

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