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跟爸媽約好

今天要全家一起去吃早餐

選的餐廳當然是現在頗受好評的THE+

雖然天氣陰陰冷冷的

但是一到那邊就發現生意一樣好得不得了

都市人總是會把握難得的星期假日出來外面優閒的吃早餐

這間餐廳在錦田路上

算是在小巷口

所以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錯過了

餐廳裡氣氛很優閒

有分一樓和二樓

一樓的座位區有點類似半露天的

二樓是完全室內 但是有大玻璃窗可以看見外面的景色



這裡的飲料是叫號自取的

餐點會附上一杯小杯的玉米濃湯

湯裡面的料似乎已經被打得很碎 所以吃不到什麼料

但是可以喝到濃郁的香味

上面會放上兩塊烤過的麵包

硬硬的麵包在濃湯裡面泡軟後很好吃



熱咖啡我們點了『拿鐵』跟『卡布奇諾』

但是因為看起來都一樣所以我就只拍了一張

基本上咖啡我是喝不出來太大的差別

不過媽咪說不錯喝



我點了一杯冰的『樂加鮮奶油咖啡』

通常外面的冰咖啡都會做得太甜

但是他們的甜度剛剛好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的鮮奶油

就算單吃也不會膩 又有一種很獨特的香味

怪不得是他們菜單上推薦的飲料



這是老爸點的『美式有機蛋』

主菜搭配的是『德式香腸+加拿大火腿』

另外他的蛋也可以有很多種烹調方式可以選擇

老爸選的是『二面煎』 就是把兩面都煎到全熟

因為本人最近吃素 所以無法試吃香腸跟火腿

但是看老爸很快速的就一掃而空 吃起來很滿足的樣子

想必應該味道很不錯



另外是媽咪點的『馬鈴薯蛋沙拉』

他的輕食沙拉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

今天選的是『千島醬』

一整盤都是蔬菜 旁邊有一球的馬鈴薯泥沙拉

感覺非常的健康

要她形容一下味道 她只說「我不會形容啦!」

只說「不錯啊!」 我想就是好吃的意思啦!



最後 我和妹妹點的是『美式有機蛋捲』

主菜搭配的是『野菇起司』

蛋捲裡面包著融化的起司和野菇

一切開就有濃郁的起司流出來

熱騰騰的入口 GOOD!

旁邊有附上法式麵包

表面沾蛋汁煎過

吃起來很有嚼勁

今天的早餐價位其實不算便宜

四個人也吃了五百多塊

但是難得假日 享受個優閒的早餐時光也是很棒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

THE+ 樂加廚坊
電話:07- 222588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營業時間:0700 - 2400
官網:http://blog.xuite.net/the.plus/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