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肖想這間店很久了

終於今天有機會可以去吃

雖然最近老是被說胖了 長肉了

不過美食當前

看它們以美麗的身影叫我快把它們吃進肚子裡

我不吃不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嗎?

人生少了吃美食又有什麼樂趣呢?

各位看官你們說是吧?0

我本身是一個很愛吃麵食的人

從小就常常被爸媽帶著去吃麵食館

所以今天來到這間觀望已久的店

當然要認真吃一下

店裡面空間還蠻大的 座位也很多

7點多進去整個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即使是平常日生意也一樣大好

我們還是跟陌生人一起坐同一桌

接下來進入食物部份

牛肉捲餅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吃蔥的人

所以原本沒打算點它

但朋友大力推薦吃下還是勉強夾一塊來吃

沒想到裡面的醬汁很足夠

搭配上牛肉 兩者的口味很搭

又加上他的蔥沒有很嗆的蔥味

所以蓋不掉牛肉和醬汁的香味

很好吃

不敢吃蔥的人也可以嚐試

豬肉蒸餃


內餡的肉吃起來蠻新鮮的

而且以蒸餃來說 餡料也算扎實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他的蒸餃一口咬下去

就會有很多的湯汁流出來

很少吃到蒸餃有這麼多湯汁的

但是單吃口味就比較普通了

烙餅



烙餅是我每次去麵食館必點的菜色之一

因為我很喜歡香香的麵粉味

他們家的烙餅慢慢咀嚼之下可以吃得出麵粉的淡淡香味

還算不錯

酸辣湯


不夠酸 也不夠辣

沒有達到好喝的標準 但也不到難喝

最後我還自己加了醋

才覺得夠酸

很普通

整體來說

牛肉捲餅真的是有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其他的餐點也不錯吃

但沒有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不過偶爾想吃吃麵食

他們家的東西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

北平楊寶寶蒸餃

電話:(07)3513322
   (07)3516600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6: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