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4)2225-1129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0號



在我心中

這是一間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店...

而且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他招牌是用奇異筆寫上去的嗎?





門口有斑駁的可口可樂罐

目前為止很有復古的味道



歐~

還有一台黃色小偉士牌

現在似乎很多餐廳都會弄到這麼一台放在店裡吸引顧客



至於餐廳內的風格才是讓我很困惑的地方

這根本就是現代與古代

年輕繽紛與老就沉穩的混搭風啊!



老舊的東西隨意得擺放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底下那綠色窗簾布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家也有一模模一樣樣的啊!







這超特別!

猜猜看他是什麼~

是感覺很科幻的音響喇叭阿~

似乎是接了mp3就可以聽了

不知道中間那個可不可以放唱片就是了



小妹妹看到我在拍照一直想無意的進入我的鏡頭內這樣

在我旁邊晃個不停



這一區又是一種很亮的綠色圍繞

彷彿坐在這個位置吃飯臉上會泛綠光這樣



角落居然放著傳說中的紅色皮箱

以前可是家家戶戶都應該要有這個牌子的皮箱才對啊!



這一區又是另一種....混搭風



整個吧台的顏色也漆的很繽紛

好像不協調中又帶有一種自我安慰的協調感



這面牆算是我在這店裡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老舊的水泥牆讓他保有最原始的味道

照片加上白色的框和背後的水泥牆有一種協調的美感



看看這地上的磁磚

就是阿嬤家廚房會有的圖案



看玩這麼繽紛得店內風格之後

讓我們來看看極簡風的菜單好了















除了一些扣人心弦的標語之外呢

就是非常簡單的菜色

也都是一些比較基本款常見的義大利麵

沒有花俏的選擇

想做給你吃的是最純粹簡單的義大利麵

我想這是這間店所訴求的吧




【現烤麵包】+$50升級套餐

這法國麵包一撕開就有卡滋卡滋的聲音

我覺得麵包能夠發出這種聲音簡直就是天籟阿!

裡面的氣孔散佈均勻

外皮酥脆

內層有咬勁

旁邊附上酸酸的調味醬

這麵包我給了很高的分數




【杯湯】+$50升級套餐

濃湯我就覺得比較一般

濃度很夠

不過奶味太濃郁的結果就是喝到最後會有點膩

後來發現拿來沾著法國麵包真的不錯吃


【冰紅茶】+$50升級套餐

一般的紅茶

還蠻順口好喝的

也不會太甜




【辣茄汁德國香腸義大利麵】$135

調味上面比較偏重一些

醬料菲常的足夠

可以把每一條麵條都包附住

就算吃完盤底也還會有剩一些濃郁的醬汁

讓我差點還想點法國麵包沾來吃

麵條的硬度是我蠻喜歡的

不會太過軟爛

也有一定的口感和咬勁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50

青醬比較偏水一些

感覺除了羅勒之外還有一種蔬菜的味道

朋友也說味到蠻夠的

雞肉感覺室友先醃過

然後有先煎過把味道鎖在裡頭

所以胡椒味蠻重的

青醬的味道卻沒進去

也不能說是不搭

不過有一點覺得沒有完全的融合

【總評】

優點:

餐點不錯吃

服務態度佳

平價義大利麵料理

缺點:

難停車

排隊店,建議提早訂位或是剛開門就去吃

【阿貴說說話】

琪實在吃的過程我們一直不斷的在討論這間店的風格

因為你也無法說出一個他確切的重點

只能用混搭風形容

實在是很想看看老闆當初的設計理念啊!

在我們吃義大利麵的同時

店內卻又放著lounge bar才會聽到的音樂

讓我都想來一杯特調了啊!

喝什麼紅茶啊!

不過其實整體來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其實也蠻喜歡的

而且價格也算蠻平價的

有機會到一中的話大家不仿去試試看喔!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