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電話:(04)2593-108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56號

其它詳細資訊請見官網 http://mty.tai-chung.com.tw/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吃喝玩樂饗生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今天是學校的自強活動

大夥兒開開心心的來到了台中新社

這裡是我們用午餐的地方

說真的我原本並不知道這裡

他是在比新社古堡又更裡面的地方

開車大約還要開個半小時



不過其實他們家基本上是以住宿為主

房型都有大片落地窗

感覺都很不錯耶!



看到樹上都冒新芽就知道春天來了




除了房間之外還有很棒景色也很好的交誼廳



另一層感覺是讓人閱讀的空間

也有提供一些書報雜誌

不過今天我們不是來住宿的

是來吃午餐的 哈哈

但他的整個空間讓我真的很想馬上就住下來啊!

在介紹餐點之前要先聲明一下

團體用餐似乎要先電話預訂

他們才好準備食材

臨時去可能是沒有東西可以吃的喔!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網站

我其實不太確定他們有沒有提供散客用餐的服務

所以如果真的只想用餐還是必須先電話詢問看看囉!

我們這次點的都是套餐

不過名稱我真的都不太記得

就依肉的種類來介紹囉!


【沙拉】

他們家的青菜很新鮮

沙拉醬的味道蠻濃郁的

好像還有灑上七味粉

吃起來有點微辣又增加了香味

我們都很喜歡


【前菜】

上層是洋蔥煎蛋

下層是大塊的整塊馬鈴薯

因為我不喜歡吃洋蔥所以這道菜我就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不過下面的馬鈴薯很鬆軟

沒有太厚重的調味搶戲

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麵包】

是蠻傳統的法國麵包

也還蠻硬的XD

不過很有咬勁

沾著濃湯吃很對味!


【南瓜濃湯】

可以喝到南瓜的鮮甜

真材實料

適合搭配法國麵包一起吃




【鮭魚】

擺盤看起來繽紛又清爽

醬汁是使用酸豆和水果調製而成

不過鮭魚刺蠻多的

不喜歡挑刺的朋友要注意XD

其實我只吃了一口覺得味道蠻不錯的

但有朋友覺得吃到最後會有點腥




【牛排】

肉質有彈性也蠻嫩的

那醬汁看起來活像紅豆湯一樣(誤)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牛排醬汁煮的很棒

有淡淡的紅酒香

量也很足夠

和牛肉很搭


【豬排】

肉質感覺有點鬆散

沒有牛排這麼嫩

調味完完全全就是義大利肉醬的味道 哈

不會難吃

但也表現的普普通通


【咖啡凍】

最後的甜點

其實真的讓我覺得沒有一個好的ending啊!

因為他們似乎是用洋菜條要不就是吉利丁加太多

總覺得口感太硬了

雖然咖啡味很濃郁

但口感真的是很可惜的地方啊!

和大家原本預期的滑順口感完全不一樣

【總評】

優點:

環境不錯

牛排好吃

前菜的表現都很不賴

缺點:

甜點口感太硬

【阿貴說說話】

基本上整套餐吃下來的感覺還算是不錯

但是最後的甜點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是團體用餐所以我也無法告知大家這樣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真是很不好意思啊~~~

忘了提到一點就是用餐過程中我們有檸檬紅茶喝到飽這樣

不過撇開用餐不說

他們家得住宿環境和房型真的會讓我很想來住住看

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