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沒多久的一間餐廳

評價好壞不一

其實是定好位後才看到評價普通的食記 囧

但是想說既然都訂位了

抱持著美食偵探的精神

無論如何都要來嚐嚐看的



從門口開始就是只以黑白兩色做基調

沒有特別複雜的風格

全部以簡單但有設計感為主

內部裝潢一樣也是只有黑白兩色

蠻有特色的一間店







連牆上的話都只有黑白兩色

我只能說他太厲害了

餐廳有兩層樓

座位區也有稍微隔間

所以可以很自在的和朋友聊天

一進門口有一個小小的櫃檯

負責帶位和結帳

菜單的設計也是以簡約為主

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



這間餐廳的廚師群都是由高雄餐旅學院的畢業生組成的

強調不使用雞粉、味精

用馬鈴薯取代麵粉來製作濃湯

走健康但卻精緻的路線

另外值得一提的地方是

菜單中也有一些素食的餐點

而且都有很清楚的註記

讓吃素的客人們也可以品嚐到不同的美食

菜單請按此

每個餐點的價位都有分單點價和套餐價

套餐價就會附上湯、麵包、甜點、飲料

寫到這裡才驚覺!

我們今天沒有吃到麵包阿~~~~(吶喊)

【濃湯】附餐


很好喝!

今天的是蘑菇濃湯

非常非常的濃郁

而且有濃濃的磨菇香味但卻看不到任何大塊的磨菇

我想應該是把磨菇都打碎了下去熬煮的

【南瓜鮮蔬義大利麵(蛋奶素)】套餐價$430




麵條沒有說到很Q的口感

不過調味倒是不錯

用了大量的南瓜去製作醬汁

每一口都有濃厚的南瓜香

完全吃不出討厭的素味

【酸菜義大利香腸PIZZA】套餐價$500




他們家的PIZZA都是10吋的大小

所以份量還蠻多的

建議大家一起分食會比較好

PIZZA都是用薄皮製做

所以烤起來以後底層和邊緣的麵皮部份就會變的很酥脆

這款PIZZA上面有義大利香腸、節瓜、洋蔥、酸菜、起司

酸菜是平常我們吃德國豬腳會配的那種

味道不錯

不過上面的
義大利香腸有醃過

所以很鹹

吃到最後會想把香腸挑掉

【瑪格麗特PIZZA(健康素)】套餐價$400


上面有新鮮番茄、九層塔、起司

看似簡單的搭配

但是每一口下去都有既香濃又清爽的口感

九層塔的搭配讓這個PIZZA更有特色

好吃!

其實原本看到菜單後面寫著健康素讓我很不感興趣

不過一吃之後發現是我多慮了XD

【抹茶拿鐵】套餐補差額$70








我們分別點了熱的和冰的

熱的會附上紅糖

冰的會附上果糖

不過後來發現應該只有熱的需要加糖

聽說喝到最後會有點苦澀

冰的對我來說甜度完全OK

所以不需要再另外加果糖

抹茶和奶香都蠻濃郁的

但是喝起來會有點粉粉的

稍微有一點影響到口感

【義果黃昏】套餐補差額$100


底下是有果肉的新鮮柳橙汁

上面是芒果冰淇淋

柳橙汁有點偏酸

芒果冰淇淋只要吃ㄧ小口就會感受到濃濃的芒果香

夏天果然是適合吃芒果的季節阿~

【奶酪】附餐


原諒我用扎實來形容這個奶酪

因為真的很扎實

說真的我吃奶酪很不喜歡上面淋上果醬

他們家的是芒果醬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只有奶香的奶酪

撇開淋醬不說

扎實的奶酪口感蠻特別的

【布丁】附餐




套一句朋友的話

就是等級再高一點的統一布丁

焦糖的味道太濃

讓我完全吃不到布丁的味道

感覺焦糖才是主角 囧

【巧克力冰淇淋】附餐


這款我很喜歡

巧克力不是偏苦而是偏甜的味道

還混合一點牛奶的香味

不是大人的口味

但卻很適合小朋友吃

【總評】

這間新崛起的餐廳

裝潢蠻有特色

服務態度上面也蠻不錯的

但是出餐的速度有點慢

可能是想要客人走慢慢吃路線吧!

他們家的PIZZA可以多多嚐試看看

素食的餐點反而比葷食還讓人喜歡

下次會想再試試看他們的排餐

會是一間讓我想再去光顧的餐廳~

-------------------------------------------------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電話:07-556-333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664號(捷運巨蛋站)
營業時間:AM11:00~PM24:00(最後點餐時間為23:00)
官網:www.eg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