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一間台中老字號的餅店

上網查了才發現他年紀跟我ㄧ樣大耶!

因為學生在這邊實習

所以其實早就對他耳聞已久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吃到他的東西

這次朋友很大方的送了我ㄧ整盒

整個讓我很開心阿!



他買的產品叫做【雲朵奶泡】

光看可愛的外觀就讓人很迫不及待



打開以後裡面有六個

(一個在前一天先被我們...不對!是先被我吃掉了...)

小心翼翼的拿了一個出來



海綿蛋糕體上灑上了白皙白皙的糖粉

好像白雪公主的皮膚ㄧ樣呀~(誤)



先用湯匙把蛋糕剖開

裡面是滿滿滿滿的鮮奶油

ㄧ點點空隙都沒有

外層的海綿蛋糕口感非常綿密

配上裡面柔軟的奶油

入口即化

不需要太多咀嚼的動作

在口中化開的過程絲毫不會感受到過甜過膩的感覺

讓本來極度撐

在脅迫下只想吃ㄧ口試試味道的我

吃了一口之後絲毫沒有要停下嘴巴的意思

然後在朋友「你看吧!就跟你說很好吃!」的得意表情下

我就開心的把整個吃完了

可見他有多得我心~

雲朵奶泡

推薦給大家喔!

-----------------------------

RICHIANS聯翔餅店

因分店眾多
這裡僅附上官網供各位查詢

官網:http://www.ricians.com.tw/index.html


喜歡就來推一下表示你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