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知道這間店

只是一直都沒有去吃

這次剛好同事臨時起意

又剛好看到了這篇的食記喚起我對它的記憶

就在ㄧ切都這麼剛好的情況下

我們就默默的出現在他們店門口了



整間店還蠻明顯的

大小招牌通通有這樣







門口還有個可愛的小立牌



大概是因為在三角窗的關係

所以內部的空間是不太規則的


ㄧ樓有著開放式的廚房



乾淨的平底鍋和爐子

真的很想走進去用那平底鍋親自煮一份PASTA

老闆!你看到了我的願望了嗎?(招手)



ㄧ樓的窗邊坐著一個穩如泰山的主角

我想他應該就是尼克主廚了!(誤)



櫃檯旁還有一棵名片樹

不知道會不會越長越茂盛?



而樓的空間感覺起來稍大ㄧ點



我很喜歡中間這區的位子

色調搭配的很明亮的感覺



窗邊也有一排座位




最近很喜歡觀察餐廳內的電燈

他們家的一樣也挺時尚的


菜單是一進去就立在桌上

省去等待的時間



除了餐具之外

還附上小的分食盤

算是頗貼心的



最近的另一個嗜好就是從水中看世界

接下來即將進入餐點部份

菜單請按此

點任何主餐
都可以加100元升級成套餐

每日濃湯/沙拉(二選一)

80元以內飲品一杯(超過可補差額)

【油醋沙拉】附餐


其實另外還有凱薩醬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本人對凱薩醬比較不感興趣

所以選了油醋醬

蔬菜的種類很多

感覺可以吃到滿滿的纖維質

搭配上開胃的油醋

不知不覺就把它吃光了

【濃湯】附餐


口味蠻濃郁的

不過朋友覺得吃到最後會有點味道太重

白酒奶油檸檬雞肉麵】單點價$189


其實白醬的PASTA我都比較不敢點

因為很怕吃到最後會膩

不過這款白醬很好吃



入口以後檸檬香氣會慢慢在口中散發開來

也是因為如此

反而讓白醬不會膩口

麵條煮的軟硬適中

Q勁都還在

【白酒青醬海鮮麵】單點價$239


ㄧ端上來就瀰漫著滿滿的青醬香味



裡面的海鮮配料還算豐富

有蛤俐、透抽、蝦仁
等ㄧ般常見的海鮮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單點價$189


他們家的青醬真的很好吃

而且因為我等很久

服務生端上來的時候還讓我先從兩盤當中選我想要的那盤

我當然是選配色比較漂亮一點的XD



青醬附著在每一條麵條上

所以每一口PASTA都有青醬的香味在裡頭

雞肉嫩度有 但也不失嚼勁

【漁夫海鮮PIZZA】單點價$239


他們家的PIZZA都是六吋大小

切成四等分

ㄧ個人吃是嘟嘟好的

所以就算一個人來也可以點

【瑪格麗特PIZZA】單點價$149


PIZZA都是薄皮的

兩樣PIZZA我都沒有吃

不過外觀看起來真的挺吸引人的

葡萄汁】附餐


感覺起來應該算是濃縮果汁

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香蕉牛奶】原價$100 套餐補差額$20


是新鮮現打的

看起來應該蠻濃郁的

【草莓牛奶】原價$100 套餐補差額$20

如果菜單上有這一杯飲品

那ㄧ定是我必點的

大概是草莓的季節已經過了

喝起來雖然有草莓的香味

但是感覺就沒那麼香了

不過還是蠻好喝的

【總評】

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裝潢可以讓人很放鬆的用餐

服務生雖然是男生

但也都蠻細心的

會隨時注意顧客的需求

而且總是笑臉迎人的

餐點部份真的有超出我的預期

因為本人之前去勤美誠品一樓的尼克用餐

對他們的餐點真的只有很普通的印象

但是這次來真的是讓我挺滿意的

尤其是廚房蠻乾淨的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

The Naked Cafe'白水尼克

電話:04-23016599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naked-cafe/

喜歡的話就來個推給我肯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