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阿貴老師已經觀望很久了

這次很剛好的我們把車停在他們店門口

所以就很剛好的買了他了!

(又是一連串的剛好...)



從門口就是夢幻的開始



戶外也有兩個高雅的座位

有歐式鄉村的感覺



你以為進到店裡面了嗎?

可不!

這是店門口的櫥窗

光看到這裡就夠吸引人的了!



進到店裡

我只能用夢幻的琳瑯滿目來形容



這是各種口味的甜甜圈區



這是小巧可愛的精美蛋糕區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阿!

不過價位不算便宜就是了



這是他們家最有名的招牌

蛋糕捲區

其實最有名的就是那個TOP 1的神寶捲

不過因為店員拿出了抹茶捲讓我們試吃

我吃ㄧ口就愛上了

所以就買了抹茶捲回家了!

稍後會再為大家介紹為什麼我會吃ㄧ口就愛上的原因



旁邊的牆上還放著一些小點心

自用送禮兩相宜喔!



整間店從頭到腳每一個角落

都是走夢幻夢幻夢幻到不行的公主風格



不是粉紅色

就是小花壁紙

不是粉紅色

就是小花壁紙啊!



是不是有公主的鄉村小屋的FU?



桌上擺有名片

還有產品的訂購單以及介紹



牆上有著師傅的專業照

我就是買他手上的那個抹茶捲啊!



室內也有一對桌椅

留在夢幻的店裡品嘗也是一種享受


接下來

要進入重頭戲的部份

我們即將ㄧ層ㄧ層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到底它好吃在哪裡呢?

到底它的真面目是什麼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自導自演的挺開心的..)



脫掉衣服

歐!不!

是拿掉紙袋後

裡面除了蛋糕外還貼心的附上了剛剛看到的名片和產品介紹

另外還有一張敎你如何吃蛋糕捲的小抄



盒子一點都不花俏

只有簡單的MARK在上面



包裝上很貼心也很明顯的

標上了賞味期限

基本上在兩天內吃完是最好吃的!



另一邊也貼上了口味

省去先開一探究竟的麻煩

好!

既然不用一探究竟我們就介紹到這裡好了!

至於裡面的蛋糕就請大家自己去想像囉!

或是直接到店裡買就知道了!

我們下次再會!

(給我回來!!!)

我開玩笑的啦...

精采的高潮才要開始



打開以後

發現蛋糕捲其實不長

還附上一個小刀子



特別的是兩邊也用塑膠膜貼住

讓奶油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我喜歡這個貼心的設計



外表看起來可是乾淨無瑕

抹茶色和奶油的白色形成一個合諧的對比



ㄧ入口

天兒阿~

濃濃的抹茶香馬上散發在口中

蛋糕體口感綿密

你以為中間的奶油看起來很多會很膩

那你就錯了!

中間的奶油扎實

為了找出不膩的原因

特地單吃了一口奶油

發現它根本一點都不甜

而且根本一點都不油

搭配在一起剛好不會搶走抹茶的風采

又可以當個稱職的配角

我只能說...

我愛死了!

【總評】

店裡夢幻不說

店員還會很貼心的為你送上試吃服務

重點的蛋糕也絲毫不遜色

最棒的甜點莫過於就是吃完還想再吃

吃完還意猶未盡啊!

---------------------------------

Bien品昂創作洋果子

電話:04-23014567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官網:biencake.com

喜歡的話就來個推給我肯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