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間冰淇淋店在台南很有名

愛吃冰的我當然要來去朝聖一下





大熱天的下午

果然店裡擠滿了滿滿的人阿!

裡面只放了幾張椅子供客人坐

看許多人站著也吃得挺開心的



店裡的冰淇淋都是標榜健康的天然食材

另外有特色的就是他們有著很多特別的口味





口味的種類真的有夠多的啊!

整個讓人猶豫不決



價位很簡單

只有三種價錢

清楚明瞭



等選好口味以後

自己把口味寫在小紙條上給老闆

等老闆幫你裝好後直接結帳就可以在旁邊享用囉!



上層的白色那球是豆腐口味

吃起來就像是把豆漿做成冰淇淋

有濃濃的黃豆香味

另外兩種是草莓巧克力櫻桃白蘭地

草莓巧克力是草莓冰淇淋裡面混合著巧克力豆

三種口味的香味都很濃郁

而且一點都沒有奶油很多很甜膩的感覺



這是W先生點的香蕉檸檬...還有一個我忘了

香蕉的顏色一看就知道是用新鮮香蕉去做的

我特別喜歡檸檬口味

吃起來有種淡淡的清香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導致我們又買了兩盒帶進電影院

也就是說一個人吃了六球都還不覺得膩阿!

如果你覺得台南實在太遠無法親自過來享用

他們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喔!

後來買去電影院的口味和在店裡叫的口味都不同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芹菜口味

因為本人愛好嚐試新奇的事物

所以就算芹菜那個口味很少人點我還是點了他想吃吃看

殊不知每吃一口就會一直想吃貢丸阿!

那種感覺很難用文字形容好不好吃

只有親自吃過的人才知道阿!

-----------------------------------------------------------------

Rabbit瑞比冰淇淋

電話:06-2802055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四段20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1:00

您的每一個『推』都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