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五彩繽紛的蜜糖土司!

誰不被她吸引啊!



今天來到了這間剛開沒多久的新餐廳

外觀真的華麗閃亮到一個不行

讓你經過不注意也難











整間店內走的就是跟名稱一樣非常時尚的風格

大片的粉紅色牆面

搭配黑白相間的餐具、桌椅及地面

讓我默默的在猜想這間餐廳的老闆是否是位時尚的女性?



坐定位之後來看看菜單












從餐點、飲品到甜點的選擇樣式還真不少




【濃湯】附餐

口感非常的濃稠

裡面的配料還挺豐富的

還吃的到大塊馬鈴薯




【PINKY PINKY醬培根雞肉】$240

這樣可愛的名字在菜單上非常的引人注目

為什麼叫PINKY醬呢?

服務生親切的解釋這是紅醬與白醬的組合

因為有些客人會覺得白醬太膩口

但又覺得紅醬番茄味太重沒有吃義大利麵的感覺

於是主廚就以綜合的概念研發出了粉紅醬

吃起來沒有白醬的膩口

卻又讓你有吃義大利麵的口感

是道很特別的義大利麵料理




【椰汁綠咖哩雞肉】$220

南洋料理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第一次吃到用綠咖哩做成的義大利麵

感覺很新鮮

麵條口感恰到好處

放入口中是會彈牙的

雞肉和蔬菜也很的很大方

再加上微辣的綠咖哩醬汁

吃完一整盤也都還意猶未盡


【蘇打萊姆莓果】$
120

杯子中的漸層讓人不忍心攪拌它

不過服務生還是特地叮嚀喝之前需要攪拌一下

底下有許多的新鮮果肉

味道很清爽


【薄荷奶可可碎片】$120

看起來的確是一杯用料扎實的飲品

喝起來就好像在吃液體的薄荷巧克力一樣

什麼?

你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就自己親自點來喝喝看吧!




【蜜糖奶油巧克力吐司】$200

這是我這次來這裡的重點之一

聞名已久的蜜糖吐司在今天我終於吃到了!

看看那繽紛的顏色

讓人都不忍心切開它阿!

不過...



該來的還是會來

服務生還是會細心的替你切開



裡面就是一條條的吐司條

每一條吐司條都考的外層酥脆內層Q彈

完全是吃一次就會ㄉㄧㄠˊ咧的口感啊!

而且建議有點蜜糖吐司的朋友要餐後再上

這樣可以吃到剛烤好的吐司

口感更好喔!

你可以沾上旁邊的巧克力鮮奶油

或是中間的巧克力冰淇淋



又或是他另外附上的咖啡香草優格

或者你也可以三種一起沾!

都很美味呀!

男生我不敢保證

但絕對是女孩兒完全會愛上的類型啊!

突然之間所有餐點就介紹完了

但我本人還停留在對蜜糖吐司的熱愛當中

原本以為這樣的甜點會很膩

但殊不知完全比我想像中得更美味!

【總評】

優點:

料理用心製作、美味

服務貼心

沒有時間限制,可以久坐聊天

外觀明顯、好找

缺點:

若開車來會不好停車

--------------------------------------------------------

華麗狂女士

電話:04-23266982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每週二公休)

如果喜歡的話就『推』我一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